close

http://chinese.joins.com/_ui//upload/article/html_image/2016/07/21/20160721094740.jpg

來源:日刊體育 | 2016.07.21


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演員陣容已最終確定。

某電視劇相關人士7月20日向「日刊體育」透露,“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準已確定出演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

崔智友將在劇中飾演律師事務所代表車金珠(音)。這是一個具有出色的案件調查能力、拉著裝滿審判文件的旅行箱到處奔波,為勝訴不顧一切的角色,後因為接到一個危險的提案,從而走上一條新的道路。

朱鎮模將在劇中飾演媒體人鹹福居(音),因為新聞相關訴訟在法庭上初次見到女主人公(車金珠),對她一見傾心,此後便一直幫助她。他利用人脈關係,促成女主人公順利考進法學院,並為女主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他隱瞞自己是律師事務所真正代表的身份,默默地為女主奉獻著。

全慧彬將在劇中飾演五星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朴慧珠(音)。這是個從小就狠毒的人物,親生父親揮霍財產,為了和繼母能夠活下去不得不變得狠毒。

李準將在劇中飾演外貌出眾、頭腦清晰的馬錫宇(音)。該人物在劇中運營著只有一個律師的律師事務所,因為連房租都交不上而苦苦掙扎。

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講述了事業上曾順風順水的律師事務長女主角在違反律師法後被判刑,經過曆練重新找回夢想,最終成為了出色律師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