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鍾碩(左)18日和韓孝珠出席新戲發表會。(翻攝自Newsen)

 

2016.07.20 自由時報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韓星李鍾碩以《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劇奠定一線男星地位,今年5月加盟YG娛樂,成為演員車勝元、姜東元、崔智友等人師弟。而對於加入YG娛樂有什麼感想,李鍾碩的回應竟是「YG食堂沒那麼好吃」?

《W-兩個世界》講述外科醫生與漫畫人物穿月於虛擬、現實中的愛情故事。(龍華電視提供)
李鍾碩和韓孝珠前日出席主演新戲《W-兩個世界》發佈會,除了談論新戲外,當被問到加入YG娛樂有什麼想法是,他說:「不久前進入了公司,感覺很好。」卻突然大爆:「但飯比想像中還不好吃,炒豬肉最好吃了。」打破大家對「YG食堂」的美好幻想。

事實上BIGBANG的G-Dragon就曾在綜藝《無限挑戰》以YG食堂餐券當作獎品,引發主持人們的高度關注,「YG食堂」更成了傳說中的美食勝地,但其實T.O.P早已在《Happy Together》直言,「其實並沒有好吃到那種程度」,虧傳聞有點誇張。

新入社的李鍾碩也對YG食堂做出了評價,不過就算如此,粉絲們還是對只有社員和旗下藝人能進入的YG食堂充滿好奇。

2NE1的Sandara也曾公開自己在YG食堂的認證照。(翻攝自Sandara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