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84-442170 

韓星網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Laura   16


演員李瑞鎮在出演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後,被視為旅行的icon。日前他接受時尚雜誌採訪,也表示未來希望能跟可以一起去旅行的人結婚呢。

李瑞鎮在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提到出演《花樣爺爺》之後,常常出門旅行。以後也期盼能跟可以一起去旅行的人結婚。(看到這,腦海就浮現美香阿!)

81584-442169

而李瑞鎮也說自己非常喜歡看電影,從中培養出想當演員的夢想。另外還喜歡西洋音樂,因此立下要出國的決心。原來就是做想做的事,每天才能抱持著重心活著。因為下過決心,所以做任何事都不會有壓力。

 

 

 

=======================

 

【講緊崔智友?】李瑞鎮:想跟可以一齊去旅行嘅人結婚

 


李瑞鎮話想跟可以一齊去旅行嘅人結婚,即係友姐?

蘋果日報建立時間 (HKT): 0722


韓國男星李瑞鎮因為跟崔智友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而被視為「旅行icon」,早前李瑞鎮接受韓國雜誌訪問時,表示未來希望跟可以一齊去旅行嘅人結婚,即係崔智友?

李瑞鎮表示:「演出《花樣爺爺》後成日出門去旅行,之後都希望能夠跟可以一齊去旅行嘅人結婚。」話說李瑞鎮跟崔智友因為拍攝《花樣爺爺》而傳過緋聞,二人又曾為節目齊齊去過希臘旅行,咁合拍,唔知李瑞鎮有冇考慮過友姐呢?
另外,李瑞鎮又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睇電影,從中培養出想成為演員嘅夢想,表示:「因為下過決心,所以做任何事都唔會有壓力。」


 


 




佢哋一齊去過旅行,好合拍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