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磨腳不要累 楊冪劉雯出門都穿這4雙鞋

2016年07月25日 新華網 來源:瑞麗網

4. 小白鞋

thelist-all-white-now-05

小白鞋街拍

風頭不減的小白鞋是減齡的好幫手,當然舒適又百搭也是小白鞋的時髦屬性。 害怕夏季悶熱的你也可以選擇帶網眼布料或帆布面料的小白鞋,清爽逆齡的利器,更是出遊的舒適法寶。

cfp485150144

cfp485150144

唐藝昕機場街拍。 她戴銀色太陽鏡,身穿白色圓領印花T恤,外搭白色字母開叉牛仔背帶裙,肩背Valentino綠色皮質鉚釘雙肩包,腳踩ChRistopherBu白色厚底休閒鞋。 全白造型利用款式和材質不同更有層次。

cfp482557170

宋智孝

cfp485460515

Secret成員全孝盛

「橙汁CP」陳柏霖宋智孝同日抵京,同穿黑衣情侶look隔空秀愛。 宋智孝當天更實用毛線帽和小白鞋來減齡。 好清爽! Secret成員全孝盛白衣粉褲青春靚麗。

cfp484293584

崔智友

cfp484300432

cfp484300432

女神崔智友參加美國棉花的全球品牌記者會,她身穿白色V領襯衫,下配牛仔褲,腳踩Premiata白色運動鞋。 金泰璃奔赴戛納影展,長髮飄飄現身仁川機場。 復古喇叭褲下一雙小白鞋彰顯活力。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