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YG STAGE@Facebook)

D♥W 2016/07/26

MBC 新戲《拖旅行箱的女人 (캐리어를 끄는 여자)》確定將由崔智友擔任女主角!

崔智友在劇中飾演「車金珠」,是一名充滿魅力、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女強人,因遭人陷害事業跌入谷底,《拖旅行箱的女人》主要就在描述車金珠是如何從谷底再次爬起,以律師之姿翻身的故事。

劇 組表示:「這是一齣以根據法律背景為設定,講述一名充滿魅力的女子是如何同時追求自己的愛情與夢想,結合了溫暖、感性的愛情與突破難關尋找夢想的故事。這 不會是一齣嚴肅的法律戲,而是涵蓋了政治、經紀、演藝圈、社會事件、狗仔隊,以及在法律圈在內... 等眾多領域的戲劇。」

除了崔智友,李準和朱鎮模也收到了演出邀約,李準所屬公司 PrainTPC 透露李準飾演的角色「馬錫宇 (마석우 音譯)」是個律師,與朱鎮模飾演的媒體代表人「咸福居 (함복거 音譯)」共事。《拖旅行箱的女人》預計9月中接檔《Monster》開播。

新聞來源:allkpop、Soompi、YONHA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