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7/823.jpg

2016-07-28

7月28日,MBC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製作商表示,演員全慧彬將加盟該劇,飾崔智友同父異母的妹妹。

據悉,全慧彬將在劇中飾演車金珠(崔智友 飾)同父異母的妹妹朴慧珠,與姐姐關係十分要好,並通過姐姐的幫助成為了律師。 然而,為了事業與愛情,朴慧珠逐漸失去原本的自我,完全成為了另一個人,是一個極為立體的人物形象。

不久前,全慧彬通過tvN電視劇《又是吳海英》展現了不俗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此後,全慧彬收到了多部作品的出演邀約,經過深思熟慮,最終選擇了《拖旅行箱的女人》。

此外,《拖旅行箱的女人》由《黃金彩虹》、《甜蜜陰森家族》等電視劇的導演姜大善執導,《皇室家族》、《岬童夷》等電視劇的編劇權音美執筆,主要講述了充滿魅力且能幹的律師事務所的事務長與狗仔媒體老闆相遇,在經歷一番曲折與磨難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與愛情的故事,將接檔電視劇《怪物》於9月中旬首播。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