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最符合國民審美的韓國美女,有兩位想嫁到中國!

微信熱文 娛星君 2016-07-30

20160715-162117  自從2000年韓國風尚走向中國以後,大家對於韓國的認知就是賢慧清新的美女,健碩充滿安全感的美男。 眾所周知韓國的整容業也很先進,但並非每個韓國明星都「進'...

 

自從2000年韓國風尚走向中國以後,大家對於韓國的認知就是賢慧清新的美女,健碩充滿安全感的美男。 眾所周知韓國的整容業也很先進,但並非每個韓國明星都「進廠改造」過,也有非瓜子臉,沒有櫻桃小嘴,單眼皮的純天然美女,他們清秀脫俗望一眼像如沐春風,比起看起來千遍一律的「人造之美」,以下9位更符合國民審美標準。

宋慧喬

喬姐可以說是第一個打開中國市場大門的韓國人代表,她在《藍色生死戀》中傾情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擁有一張圓臉,但並不影響她的魅力,氣質清新脫俗總給人們一種舒心感。 曾有網友稱劉亦菲都要嫁給韓國人,那換喬姐嫁到中國可好,喬姐表示:這樣的可能會成立。

崔智友

「催淚公主」崔智友在多部韓國悲情戲劇中擔任「悲情女主」,只要是她在劇中留下一滴淚,接下來觀眾就要備好紙巾跟著哭了,她就是有這樣的力量帶動你的思緒。 崔智友給人的印象是優雅端莊,雖然是單眼皮,卻有一種魅力讓你的眼睛貪戀她的容顏。

金喜善

金喜善當初在國內最火是因為與中國合作《神話》,穿著古裝靜坐在荷花池邊的她讓人想到了歲月靜好的景象,她的美非常符合古典美人氣質,在劇中美若天仙,迎著風翩翩起舞讓人視線離不開她,對於金喜善的顏值娛樂圈評價都很高。

李英愛

很多人都以為韓國第一美女是金喜善,其實李英愛才是韓國人心中第一美女的標準,可能會覺得她看起來沒有金喜善那般年輕,但是李英愛卻有一種慈母般的包容從骨子裡散發出,她慈眉目善溫婉動人,是一個極其有魅力高雅女人。

文根英

「國民妹妹」文根英當初飾演的「小恩熙」就吸引萬千觀眾注視,她圓圓仿佛會說話充滿靈動的眼睛都會讓人忍不住多望幾眼。 從小至今樣貌不改的她依舊擁有一張小家碧玉、鄰家小妹的娃娃臉,雖在韓國發展基多,但國內的影粉對於她的作品還是熱捧。

全智賢

從《我的野蠻女友》到《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演繹了一位兇悍野蠻不求形象但依舊是粉絲心目中女神的人物,面對著鏡頭她絲毫不造作扭捏,敢於呈現自己,即使在《星你》時各種搞笑囧樣,但氣場不減,玩得起女神經,照樣做得起讓人跪倒在石榴裙下的女神。

尹恩惠

尹恩惠是一個戲路很寬的女星,她可以為了一部戲劇將原本苗條的自己增肥接近200斤,試問這樣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啊! 一開始走可愛路線的尹恩惠,後來挑戰中性扮假小子,成功在《咖啡王子一號店》獲得更高重視,後走向性感女神路的她更加魅力無限。

朴信惠

作為童星在《天國階梯》中出現過朴信惠長大後與童年差異甚小,雖然長得不算傾國傾城,但是小家碧玉的她依舊可以楚楚動人,不斷嘗試新角色挑戰的朴信惠也在國內虜獲了一批真愛粉,對於她的演技實力觀眾是有目共睹的,她的努力全被看在眼中,相信她以後星途璀璨。

秋瓷炫

還記得《回家誘惑》裡面那個嫁給富豪後變成黃臉婆後被拋棄重生逆襲變成美女回來報復的「林品如」嗎? 飾演女主的秋瓷炫是一個韓國人,與所有韓國女生一樣擁有一種賢淑的氣質,近些年打算定居在國內發展的她表示想嫁給一個中國男人,單身王老五可要抓緊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