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級演員初次聚頭!崔智友、朱鎮模《拖旅行箱的女人》劇本練習現場公開

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及李準的《拖旅行箱的女人》讀劇本現場公開

vlovekpop 韓國潮流資訊集中地By Agent K -17/08/2016

即將於9月首播的MBC新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拖旅行箱的女人》,講述了既有魅力又能幹的事務長車金珠(崔智友 飾),在遇到狗仔媒體社代表咸福居(朱鎮模 飾)後,開始尋找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神秘法庭羅曼史」。

各種各樣演藝圈、政財界的熱門話題和操控這些話題的小道消息,狗仔媒體等聳人聽聞的故事,和法庭相遇後,有望勾起觀眾們的興趣。

之前在上岩洞MBC進行的讀劇本練習中,李周煥製片人、權音美作家、姜大善導演、李在珍導演等製作組和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準、張鉉誠、陳慶、閔成旭和金炳春等主演們到場出席。進行了整整4個小時的劇本練習,在真摯卻又熱情高漲的氣氛下開始。演員們自始至終在一片不失笑聲的和氣融融的氛圍下,完美投入到了自己的角色中。

特別是,儘管只是劇本練習,但卻堪比實際拍攝的真實的演技,讓人對劇中他們的幻想合作不禁充滿了期待。

首先,崔智友豐富多彩地表現出了除了律師資格證外,具備一切條件的王牌事務長,「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女主人公車金珠。車金珠精幹又出眾的魅力,在遇到崔智友後,更加發光發亮。她用愈發進步的演技和討人喜歡的模樣,為讀劇本現場營造出了愉悅的氛圍。

男主人公朱鎮模也用中低音的魅力嗓音,征服了現場。朱鎮模120%地詮釋出了手握大韓民國知名人士們的秘密的狗仔媒體社代表咸福居的挑剔魅力,惹人感歎。特別是,第一次合作的崔智友、朱鎮模的組合,從讀劇本開始,就已經十分搶眼,進一步提升了大家對兩人羅曼史的期待 。

另外,全慧彬則完美投入到了為了取得成功和愛情,不擇手段的狠毒的律師朴惠珠一角中,吸引眾人關注。在休息時間也抽空和作家、導演交換意見的她,展現出了徹頭徹尾的角色分析力。

飾演生計型律師馬鍚宇一角的李準,用既正義又充滿活力的樣子等,表現出了新人律師的清新,溫暖了現場。

此外,加上張鉉誠、陳慶、閔成旭、金炳春等名品演員們的穩定的演技,贏得了相關人士們的陣陣掌聲和喝彩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