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1.sinaimg.cn/large/85087987gw1f6wgc272sbj207j06vglm.jpghttp://ww1.sinaimg.cn/large/85087987gw1f6wgc4zqaej206u074gll.jpg

 

http://ww4.sinaimg.cn/large/85087987gw1f6wgdhzdkuj20al0900t9.jpg

韓國BC卡


今天 10:00來自微博 weibo.com
#玩轉韓國-銀聯篇# MANdARINA duCK 是一個藝人們都喜歡的牌子哦!

最近最為火爆的產品是崔智友以機場秀為話題的 ‘MDCLASS’ 雙肩背包, 在清潭旗艦店的寬敞賣場和新商品中能夠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快來GET明星同款吧!

[给劲]同時使用銀聯結算時可享受九折哦~
位址: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 63-12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6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