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Re:NK調色霜,崔智友的水光肌秘訣,教你輕鬆變男神收割機

 http://kmbpic.ol-img.com/forum/201608/22/093617stt6wrpm5nw6btwn.png.thumb.jpg

 

發表于 2016-8-22 閨蜜網

童 顏 般吹彈可破的水光美肌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正因 為 如此, 韓國 女星那 清 新透亮的 妝 容才 讓 我 們羨 慕不已。 說起韓國女星的水光美肌,我最先想到的就是韓國 不老女神崔智友。 雖已年過四十,但依舊還像 當年我們迷戀的那 個 《冬日 戀 歌》、《天 國 的 階 梯》裡的 清純 女孩,只是 現 在 清 新的 嬌 容上又增添了幾分 優 雅。 女神的美肌不單單是白皙,白皙中更有著透亮的水潤光澤,不發悶、不厚重,今天小冉我就同各位揭示一下女神的底妝小秘密——韓國Re:NK光彩調 色霜,是崔智友私下最愛用的調色面霜,也是韓國女星們最喜愛的面霜之一,説明你由內而外改善 膚 色,想要水光美肌? let's go!

_DSC6478.jpg

很多女生最最苦惱的是無論BB、CC還是粉底液,剛使用的時候皮膚白皙無暇,但過沒多久就開始泛黃、暗沉,肌膚呈現出一種疲憊的晦暗狀態,今天小冉我就同各位揭示一下透亮底妝的秘訣,Re:NK光彩調色霜。 是一款神作的素顏霜,作為一款韓國大熱的產品,它的主要功效是幫你呈現出如少女般明亮潔淨的完美肌膚,它既能夠像粉底液、BB霜CC霜、氣墊粉一樣解決膚色暗沉、細紋、斑點等小瑕疵,同時更有著面霜般的滋潤營養,美妝的同時更兼養膚功效。

_DSC6481.jpg

當然啦,雖然很多妹子對韓妝愛的不要不要的卻極為頭疼代購之苦,除了要練就「火眼金睛」外,等待的時間也是相當漫長,然而好消息是,現在天貓旗艦店就可以紛紛鐘搞定下單,或點開以下連結選擇你喜愛的購買方式, http://www.re-nk.co.kr/cn/Prod/Detail.aspx?lCode=24&prodNo=1048

輕輕鬆松送貨上門,就是如此的方便、快捷!

_DSC7111.jpg



dsssssssssssssss.jpg



這款韓國Re:NK光彩調色霜 為粉色的乳霜質地,細膩潤澤,十分好推開,更為重要的是它有著面霜的柔滑和滋潤度,因此不會有卡粉起皮的現象產生,塗抹的同時仿佛是在擦面霜一般,清透水潤、不會有粘膩感。 使用完之後皮膚由內而外的透漏出光澤感,水潤、白皙、透亮,仿若天生的好皮膚一般。

都是.jpg

與BB霜相比,這款 Re:NK 光彩 調 色霜質地要更為柔和清爽,使用完之後肌膚如同喝飽水一般變得水潤、光澤,QQ彈彈的,宛若嬰兒肌膚一般的光潔、嫩滑。

dssssssssss.jpg

與BB霜相比,這款 Re:NK 光彩 調 色霜質地要更為柔和清爽,使用完之後肌膚如同喝飽水一般變得水潤、光澤,QQ彈彈的,宛若嬰兒肌膚一般的光潔、嫩滑。

ssssssssssssssssssss.jpg

Re:NK 光彩調色霜是在正常護膚之後使用的,質地溫和,水潤易塗抹,適合各類膚質使用。 尤其在悶熱易出汗的夏季,層層的底妝之後再被大太陽一曬,分分鐘烤化了的節奏,而這款調色霜則可以在養膚的同時替代妝前和粉底,簡直就是集萬千功用於一身的萬能面霜。

sw.jpg

使用後肌膚呈現出光澤透亮的完美質感。 水潤滋養,卻不會搓泥厚重,薄薄的一層便能夠修正膚色,改善糟糕的肌膚狀態。

杀我.jpg

對比來看,直接塗抹BB霜的肌膚白則白矣,但明顯的發灰暗沉,顯得氣色不好,而塗抹了Re:NK光彩調色霜之後再塗抹BB霜,明顯感覺到二者的肌膚狀態有著巨大的差異。 用了Re:NK光彩調色霜後膚質明顯得到了改善,白皙的同時顯得十分透亮且光幹十足,一點不會有厚重、假白的面具感,微微的光澤讓臉部顯得通透健康,感覺皮膚非常健康活力。

與一般妝前乳、BB霜CC霜、氣墊相比Re:NK光彩調色霜更加的透氣,水潤,能夠保持皮膚水潤的同時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膚一整天都能呈現出瑩潤亮澤的完美狀態。

Y是.jpg

Re:NK 光彩調色霜比一般的妝前乳、BB霜CC霜相比,水油平衡達到了更理想的效果,皮膚不會看起來乾燥油膩,更加的水光動人。

_DSC6986.jpg

自從使用了Re:NK光彩調色霜之後,再也無懼出油脫妝了,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顯得更加年輕活力,肌膚Q彈水滑,一整天都能保持光彩照人的完美狀態!

http://kmbpic.ol-img.com/forum/201608/22/095958lulrwql66er666e6.jpg.thumb.jpg 

 

 

 

【JO】Re:NK光彩調色霜,崔智友教你怎麼表「白」自己

發表于 2016-8-21 閨蜜網


每年夏天我都會特別的煩惱,每次化了個自認為美美的妝,
但都被小夥伴指出底妝厚得跟戴了面具似的,有時候回到家還會發現居然
悶出了痘痘;但如果只上一層薄薄的底妝,遮瑕方面又跟不上,
而且出門沒多長時間就會被汗水沖刷得幾乎不剩,真是累覺不愛。
在試過了妝臺上的妝前乳、粉底液、BB霜CC霜、氣墊粉之後,
我感覺我整個人都不好了,人生都充滿了迷茫。




還好某天上網讓我發現了世界上還有素顏霜這種東西,淘來淘去,入手了韓國Re:NK光彩調色霜。
韓國Re:NK是百分百韓國原產的一個很有名的牌子,是韓國明星崔智友保持透亮美肌的秘訣,
被稱為崔智友面霜,也是韓國女星們最喜愛的面霜之一,

這個光彩調色霜最近真的熱得不得了,好多美妝達人都人手一瓶。




雖然是韓妝,但現在購買的話並不需要找代購哦,在天貓旗艦店就可以直接拿下,
或者點擊以下連結,選擇你喜愛的購買方式,不管你在中國哪裡,都可以送貨上門哦。
http://www.re-nk.co.kr/cn/Prod/Detail.aspx?lCode=24&prodNo=1048
價格划算不說,還不用擔心黑心代購賣假貨。


Re:NK光彩調色霜準確來說是一瓶不是底妝卻勝似底妝的神奇調色面霜,
它既像粉底液、BB霜CC霜、氣墊粉一樣能夠解決膚色暗沉,遮蓋細微瑕疵,
打造出輕薄水潤水光質感的偽素顏妝容,同時更有著面霜的滋潤營養,美妝更美膚。


韓國Re:NK光彩調色霜是帶著肉粉色的乳霜狀,質地細膩又水潤,
非常的容易推開,柔滑?豢ǘ伲瓜袷竊誆烈豢釙呷蟮拿嫠?br /> 易抹勻,好吸收,不黏膩是我對Re:NK光彩調色霜的第一印象,
吸收之後和膚色融合得非常完美,有明顯的提亮效果,但並不會白得突兀,
還有種皮膚喝飽水之後透出來的飽滿感,水嘭嘭的。




我還特地拿來跟一直使用的妝前乳做對比,看看兩者有什麼區別。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妝前乳塗抹均勻之後,皮膚是沒有什麼變化的,什麼提亮、水潤效果完全沒有;
而Re:NK光彩調色霜塗抹均勻之後,皮膚有很自然的光澤,有種打了水光針的錯覺。


Re:NK光彩調色霜是在正常護膚之後使用的,而且很溫和,質地也是水潤好塗抹,所以適合任何的肌膚。
特別適合夏天天氣熱愛出汗,受不了底妝層層疊疊的懶人,完全可以代替妝前乳和各種粉底。
我感覺Re:NK光彩調色霜就是集妝前乳和粉底各種功能于一身的一瓶調色面霜。


水潤不厚重,也不會和護膚品產生搓泥,薄薄的一層就已經很好的修正了暗沉的膚色,
鼻翼兩側的毛孔都被巧妙的隱藏了,肌膚光滑白晳,恍若天生,打造韓國水光美肌。


直接塗抹BB霜,底妝不夠服帖有明顯的浮粉。


而塗抹了Re:NK光彩調色霜再塗抹BB霜,就能夠看出的與眾不同之處。
同樣份量的BB霜上臉之後,用了Re:NK光彩調色霜的皮膚多了不止一分的透亮,
一點不厚重,不假白,微微的光澤讓臉部顯得通透健康,感覺皮膚QQ的,彈力十足。


左邊塗抹了Re:NK光彩調色霜再塗抹BB霜的妝感透亮輕薄。
而右邊直接上BB霜的妝感就略為厚重些。


Re:NK光彩調色霜比一般的妝前乳、BB霜CC霜、氣墊粉更加的透氣,也更加的水潤,
能夠保持皮膚的水油平衡,讓皮膚一整天水分滿滿,不會因為乾燥分泌過多的油脂影響妝容。


自從使用了Re:NK光彩調色霜之後,再也不怕被小夥伴說戴了面具了,
也不怕出汗脫妝,美美的妝容堅持一天妥妥的,而且微微的出油還能讓妝容更加的服帖,真心好愛。


Re:NK光彩調色霜是由韓國不老女神崔智友代言的哦,想要像崔智友一樣擁有白晳光彩的肌膚,
就趕緊帶Re:NK光彩調色霜回家吧,偽裝天生好肌膚,Re:NK光彩調色霜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