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可可推

韓國女星李英愛、高賢廷、崔智友 等雖然已過40歲,但20歲年輕女性也不及的有魅力的容貌,一直成為人們關注的話題。 想擁有像她們一樣優雅的中年,就要從現在開始準備並進行徹底的管理了。

1.樸素賢 46歲

主持人樸素賢過去在一個節目中透露自己20多年堅持吃豆腐和蘑菇,也很關注抗氧化產品,平時愛吃藜麥,馬奇果(智利酒果),巴西莓,藍莓。 另外,每天把馬奇果磨成粉沖水喝。 據悉,馬奇果原產于南美洲智利,是世界迄今為止所發現的抗氧化性最高的水果,被譽為「抗氧化之王」。

2.高賢廷 46歲

演員高賢廷曾經在MBC節目《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中提到自己平時經常洗手,儘量不用手碰面部。 為了不讓皮膚失去潤澤感,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會在車裡開暖風。 暖風機是奪走皮膚水分,使皮膚分泌旺盛的致命武器,盡可能遠離暖風。

3.李英愛 46歲

演員李英愛每天至少喝11杯以上的水。 由於本身是敏感性皮膚,為減少刺激她會用自己親手製作的天然香皂。 李英愛也十分喜愛山茶花油,她表示:「在皮膚上塗太多化妝品,反而會獲得相反的效果,所以我一般只塗山茶花油和補水霜」。

4.朴珠美 45歲

在《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節目中,當主持人姜虎東問到她的抗衰老秘訣時,朴珠美表示「從20歲起就堅持用眼霜」,「不僅是眼角,在嘴��、八字區、也擦眼霜」。 朴珠美也坦承在眉間打過肉毒素,每天要花一個小時做基礎護膚。

http://img1.keketui.com/?ttype=2&url=http://mmbiz.qpic.cn/mmbiz_jpg/4DicxiaegU3slZqxFDeE1AwiaQthAyWwUAo3t2987r0c51PbSDTXbTEAb6fd1XomAQFQVexicfuRP5120lbJsQkxiaw/0?wx_fmt=jpeg

5.高素榮 45歲

高素榮健康緊致的皮膚,讓人無法相信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她的童顏秘訣就是為肌膚補水。 由於不能每次都去美容院進行專業的皮膚護理,她會在自家敷面膜,在敷面膜前還會用熱毛巾打開毛孔,促進血液循換,之後,塗抹乳液或面霜,可長久維持皮膚水分。

http://img1.keketui.com/?ttype=2&url=http://mmbiz.qpic.cn/mmbiz_jpg/4DicxiaegU3slZqxFDeE1AwiaQthAyWwUAoibvzQVnDHdogbMTeAiaOIy1StRbqh31ZibIXtGMDSwMcJDLIibsbrn0ApQ/0?wx_fmt=jpeg

6.崔智友 42歲

演員崔智友平時會多喝水,早晨起床後喝紅參水。 而「白醋潔面」則是她獨特的護膚秘訣。 白醋具有遏制皮脂和細菌,促進血液迴圈的功效。 倒2~3滴醋洗臉後,再用清水多次沖洗即可。 崔智友每週還要用日本清酒洗浴,這樣可以去除身體角質,起到嫩膚的作用。

http://img1.keketui.com/?ttype=2&url=http://mmbiz.qpic.cn/mmbiz_jpg/4DicxiaegU3slZqxFDeE1AwiaQthAyWwUAoD28Avrd1mG8ibia61tpGuAYbGjWU2VlbncvLpoSVarZJAfxg4QBjG8ZQ/0?wx_fmt=jpeg

7.崔江熙 40歲

演員崔江熙是韓國演藝界最具代表性的童顏明星。 崔江熙表示:"曾經拍電視劇期間注射過肉毒素。 沒有戲拍的時候什麼都不做。 比起有規則的生活,我更加喜歡隨心生活。 好像不受壓力的影響去生活,就是維持童顏的秘訣。 "

http://img1.keketui.com/?ttype=2&url=http://mmbiz.qpic.cn/mmbiz_jpg/4DicxiaegU3slZqxFDeE1AwiaQthAyWwUAoD8LMibQ5sI64u1lznIbLMJjwM3Kqh5FiaJScSk4oodXWllVMgoYNiaQ3w/0?wx_fmt=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