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姜賢談到了與崔智友、全智賢、朴信惠、李聖經等人合作的感受。

kpopstarz 撰寫 李然| 2016年09月02日

近日,結束了SBS電視劇《Doctors》拍攝的演員金姜賢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談到了先後與崔智友、全智賢、朴信惠、李聖經合作的感受。

據悉,在熱門電視劇《Doctors》中,金姜賢雖然與一群男演員進行拍攝,但實際上他還是很有女演員緣的人。在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與全智賢合作,之後在tvN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中與崔智友合作,這次又與朴信惠、李圣經合作。

對此,金姜賢表示:"崔智友姐姐真的就像女神一樣,全智賢是最漂亮的。信惠和聖經則非常開朗、有活力。像她們這樣的20代演員,在拍攝現場還會跳舞呢,就像活力素一般。連工作人員們也受到一定的影響。她們今後一定會成為非常美麗的頂級演員。"

另 外,《Doctors》是由吳忠煥執導,河明熙編劇,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主演的月火劇。 《Doctors》圍繞了社會上對於學歷、出身等有偏見而組成的醫生與患者、醫生與醫生之間關係的現實主義題材,講述了在實現無法實現的夢想的過程中,不 論這個社會如何改變卻依然堅守"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價值的醫生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