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智泰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日期:2016-09-02] 鬼片電影網

一同來看看劉智泰演過的電視劇

劉智泰演過的電視劇

治癒者

治愈者

用 最尖端陳設武裝的22世紀將來型職業跑腿人——代號為Healer的徐貞厚(池昌旭飾)、網路記者的蔡榮信(朴敏英飾)與領有很大微妙的明星記者的金文浩 (劉智泰飾)互相糾結,逐漸查清過來與而今原形,卻怪異閱歷了一段既冒險又傳奇,既搞笑又溫馨的「治癒」旅程,正在這個歷程傍邊,他們互為創可貼,互為止 痛劑,怪異探尋著過往的微妙, 奇特走向了將來的生涯[

明星的情人

明星的恋人

李瑪利(崔智友飾)是個發明出有數貿易價錢的韓流頂尖明星,從頭到腳都用名牌包裝,然則連教科書上出

現的法國馳名的作家都德的《星星》都不讀過,是個與教化隔著厚牆的女人,而金哲秀(劉智泰飾)是國文業餘的博士生,當然穿戴破舊的毛衣,然則聽馬勒的音樂,縱然看電視劇也會說出一大堆哲學的漢子。 26歲的年齒別說是成親,連自身一小我私家也無奈贍養的貧窮的年老人。 經由過程裡外差距甚遠的二人煩懣、甜美,無心也有香甜的愛情,找顯現今社會上具有的各類差別可以息爭的支點。

Love Story

金賢宇(金來沅飾)是一位哈佛大學法學院重生,正在一次住汽車客棧時偶遇李書仁(金泰希飾),並誤認為其是妓女。 早先患上知書仁為哈佛醫學院學生,二人顛末一段光陰的接觸後,情感迅速升溫。 然則因為書仁要加入OEP專案,二人不能不分隔隔離分散。

3年後,賢宇回到韓國順遂當上了狀師,書仁回到韓國列入非營利結構漢米敦財團(Hamilton)的查詢拜訪十班裡住民的康健專案。 二人晤面後降服了重重艱苦,終極賢宇打贏了由DA化學構成新達住民康健損害的案件,同時揭穿了漢米敦財團(Hamilton)與DA化學的關連。 而書仁也戰勝了T細胞淋巴癌,二人成親後幸福地生涯正在一路。

抒懷男低音

男低音歌唱家裴再哲(劉智泰飾)主宰著精緻而詩意的「抒懷」演唱法以及滿盈共性的「力量型」唱腔,正在韓國聲樂界是弗成多患上的人材,因而也備受好評。 正在別人生最自得也是最當紅的時代忽然被查出得了甲狀腺癌,為了降服生理的堅苦他選擇了與死神屠殺

人類資金

1945年,暗夜包圍下的東京灣越中島船埠,滿載彈藥箱的拖船正在日本武士的保衛下靜候岸邊。 事實上,欲蓋彌彰的彈藥箱裝滿了重達六百噸的金條! 這是藏正在日本銀行內的神秘資金,無奈接收失利事實的部門日本武士將其盜走,以備作為未來日本中興以及重歸國際舞臺的利息。 然而負責接受的陸軍大尉笹倉雅實並沒有將金條轉交軍方,而是將其沉入大海潛伏起來。 暗中的另外一邊,美國CIA間諜哈裡·遠藤(豐川悅司 飾)親近凝視著這一切。 2014年,詐欺師真舟雄一(佐藤浩市 飾)以及混跡利劍道的搭檔酒田忠(寺島進 飾)連袂,以傳達甚廣的「M資金」作為釣餌入手下手了新一天的拐騙舉止。 可是他們命運確切欠安,沒留神撞到北村刑警(石橋蓮司 飾)的槍口上,醒悟後再想逃跑為時已晚。 沒有久,自稱來自某財團的石優樹(森山將來 飾)呈現正在真舟面前。 所謂財團,是一個名為日外國際文明振興會的構造,其前身叫做日外國際經濟鑽研所。 真舟對於該構造早有耳聞,昔時他的父親終生清查「M資金」的著落,終極死于車輪下,死時散落的條記中便記錄了該構造的名稱。 因而正在隨後的日子裡,真舟也拿著M資金以及該財團的名頭冒名行騙。 抱持心中各種疑難,真舟根據優樹所述離開財團地點地,誰知卻受到了從屬防守省的某奧秘規劃官員高遠美由紀(不雅月亞理莎 飾)及其手下辻井(三浦誠己 飾)的侵略。 危急時刻優樹即時呈現救下真舟。 若干經周折,他們終極見到了正在日銀擔當金融市場課長的本莊一義(岸部一德 飾)。 本莊約請真舟入夥偷取傳說中市值高達十兆日元的M資金,事成以後將取得50億日元的報酬。 在此時,該設計的真正委託人「M」(噴鼻取慎吾 飾)現身。 他對於原來作為日本中興的首要資金轉而被一小撮道德鬆弛的投契者用作「以錢生錢」的器械深感酸心,為避免款項遊戲使世界進一步失足以及朴陋化,因而有需要盜出M資金,搗毀橫霸世界政經的潛劃定。 天降大任于真舟,無論是挽救世界的高尚使命、仍是過後的高亢人為、抑或者M資金的本相,全令這個名沒有見經傳的詐欺師興奮沒有已。 他們將財團位於俄羅斯遠東支部的負責人鵠沼英司(小田切讓 飾)作為衝破口,入手下手了他們的矮小設計。 然而高回報往往隨同著高危害。 M資金現由笹倉大尉的宗子暢彥(仲代達矢 飾)假託投資參謀公司全權打理,大洋另外一邊美國紐約的投資銀行則實權正在握。 真舟一行的設想很快引起紐約負責人哈樂德·馬克思(文森特·加洛 Vincent Gallo 飾)的警悟,旋即被稱為清理人的殺手遠藤(劉智泰 飾)擋正在了他們來路。 環繞奇奧的M資金,一連串嚴峻安慰的搶奪戰拉開帷幕...

可駭故事

女高中生( 金智媛飾)被一個有言語障礙的青年(劉延錫 飾)綁架,為了得救她必需給對於方講可駭故事。

《太陽以及蟾蜍》隻身媽媽忙於事情,小善以及小文二姐弟下補習班後回到空蕩蕩的家中。 參回鬥轉,陰沉可駭的快遞員以及惡靈驟然顯現正在他們的家中;

《可駭飛機》一架飛機授命押解被捕的連環殺人犯。 低空之上,殺人犯刹時暴變;

《綠豆紅豆》一家二姐妹,姐姐宮智找到一個帥氣有錢但現實年齒已有60多的良人籌備成親,可是媽媽卻宛若蓄謀幫著mm博智篡奪長女的所愛,卻不知火線是怎麼可怕的玫瑰圈套;

《搶救車》一輛救護車正在回程途中搭載了一位身受輕傷的小女孩向病院奔騰,驚駭沒有安的母親,心中仿佛暗藏著甚麼重大的奧秘,正在這類疫情殘虐確當下,彼此間的猜疑,醫患爭執之際,惡運終極光臨,全軍覆沒。

可駭故事的末了,畢竟敵不外破碎耗費和險惡的實質。

劉智泰主演過的電視劇

首播工夫劇名導演協作演員

2014治癒者 ----朴敏英

2008明星的情人 ----崔智友

1999Love Story ----宋允兒

2014抒懷男低音 ---- ----伊勢谷友介車藝蓮

2013人類資金 ---- ---- ----

2012可怕故事旁利劍 ---- ----

2010深夜的FM ---- ----秀愛

2009奇奧愛 ---- ----尹珍淑允真淑

2008純情漫畫 ---- ----李沇熹蔡貞安強仁

2007黃真伊 ---- ----宋慧喬

2006秋日路 ---- ----金智秀,嚴智媛

2006堤壩傳說 ---- ---- ----

2005南極日誌 ---- ----宋康昊

2005野獸 ---- ----權相佑

2005親切的金子 ---- ---- ----

2004女人是漢子的將來 ---- ----金泰宇成賢娥

2003天然鄉村 ---- ----徐琳李正在銀

2003照出冤靈 ---- ----金惠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