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戀人演員表_全部演員介紹


2016-09-08 今夕網

廖燕蝶(崔智友 飾)

她是廖雲海的掌上明珠,也是廖氏集團旗下的高端派對公司中嚴厲的CEO。

廖燕蝶的飾演者崔智友介紹:

崔智友,1975年6月11日出生於韓國釜山,畢業于漢陽大學的電影系,MBC第23屆演員畢業,韓國女演員。 1995年,參演第一部電視作品《戰爭與愛情》。 2002年4月,主演《冬季戀歌》而被中國觀眾認識,獲 智友公主 的榮譽。 2005年4月,崔智友入選 十大人工美女 之一。 2006年3月,主演悲戀影片《連理枝》,被封淚眼女王。 2007年5月,出演MBC電視劇《天空之城》,創下了韓國電視劇多項紀錄。 2009年11月,主演《女演員們》,講述韓國女演員的真實故事。 2012年,主演《城市戀人》。 2013年,主演SBS電視劇《可疑的保姆》。 2014年7月,主演SBS電視劇《誘惑》。 2016年主演電影《請點贊》,時隔7年重回大螢幕;擔任MBC新週一週二劇《拉著旅行箱的女人》女主演。

丁遇鋒(秦昊 飾)

因為父親丁陽國去世,年幼的丁遇峰被父親的老戰友林奇撫養長大,與林家的獨生女林舍舍青梅竹馬;進入廖氏集團旗下的高端派對雜誌後,丁遇鋒與上司廖燕蝶漸生情愫,但哥哥丁默回國,卻讓事情變得愈加複雜。

丁遇鋒的飾演者秦昊介紹: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演員,2000年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2005年,主演電影《青紅》,並隨劇組首次赴戛納。 2009年,主演電影《春風沉醉的夜晚》,獲第62屆戛納電影節最佳編劇獎。 2010年,與王學圻主演電影《日照重慶》。 2011年,參與拍攝由張藝謀執導電影《金陵十三釵》。 2012年,主演中日合拍電影《初到東京》。 2014年,主演的電影《推拿》在柏林首映,並與2016年3月8日,獲得首屆 金羊獎 澳門國際電影節 金羊獎 最佳男主角。 2016年愚人節,主演的電影《火鍋英雄》上映。

林舍舍(張嘉倪 飾)

她是林奇的獨生女,與丁遇峰青梅竹馬,對遇鋒更是細心地照顧著,獨立經營著林家花店。 但在丁遇峰適應職場之後,卻發現兩人的情感面臨新的挑戰。

林舍舍的飾演者張嘉倪介紹:

張嘉倪(Jenny),1987年6月22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06年,張嘉倪因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尋找紫菱》選秀獲得冠軍而踏入演藝圈。 2007年,張嘉倪憑藉個人首部影視作品《又見一簾幽夢》獲得北京電視臺影視盛典影視新秀獎。 2009年,張嘉倪憑藉都市劇《微笑在我心》獲得娛樂星銳榜最佳人氣獎。 2013年,張嘉倪主演了古裝劇《精忠岳飛》。 2014年,張嘉倪主演了張紀中版《俠客行》。 張嘉倪還與明道搭檔主演了都市愛情勵志劇《微笑在我心》

丁默(李東學 飾)

他是丁遇鋒的哥哥,從小跟隨母親前往美國。 當他回國的時候,丁遇鋒已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了。 就此,許多黑暗的往事也隨著浮出水面。

丁默的飾演者李東學介紹:

李東學,1982年11月27日生於河南鄭州,中國大陸影視演員,2007年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11年憑《甄嬛傳》 果郡王 允禮一角走紅,並憑藉在《甄嬛傳》中的表現,獲得2012年度國劇盛典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 2012年出演電影《許海峰的槍》,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 新人獎 。 2014年,他有兩部電視劇《紙婚》、《假如幸福來臨》及電影《繡春刀》播映。 2015年,參演電影《中國推銷員》。 2016年,參演戰爭動作片《鋼刀》和古代傳奇大戲《包青天》。

廖澤楷(孫亦沐 飾)

作為廖氏集團的公子哥,每日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不務正業,貪玩,花心。 一次奇遇,讓他遇到了林舍舍,這個特立獨行的女孩讓他難以忘懷。 終於有一天,他發覺自己真正愛上林舍舍了,從前的那些不良嗜好都從他身上消失。

廖澤楷的飾演者孫亦沐介紹:

孫亦沐,中國內地新生代演員,在北美生活學習多年,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金融專業畢業。 以主演衛視熱播劇《獵殺》、《尖鋒》等迅速被觀眾熟知喜愛,形象深入人心。 擁有185公分的身高及其時而歐美、時而日韓的雅痞型男形象也逐漸吸引了各大雜誌、設計師、和世界一線品牌的關注。

城市戀人演員表(其他演員)

富霜霜(樊蕊 飾)

黃仁宇(鄭浩南 飾)

深派對專家

丁陽國(張笑君 飾)

丁遇峰的父親

羅丹(周知 飾)

廖氏集團員工

徐福將(侯長榮 飾)

廖雲海的表弟,公司主管,是個反面人物

林君(劉馨圓 飾)

黃仁宇的秘書

葉鶯(林伊婷 飾)

廖氏集團員工

林奇(米學東 飾)

林舍舍的父親

尤方(馬妍婷 飾)

廖燕蝶的原助理

廖雲海(武振素 飾)

廖燕蝶的父親,廖氏集團董事長

馬允(孫德元 飾)

公司員工,個性幽默十足

明浩(郭帥禎 飾)

廖澤楷的朋友

耀文(阮偉旌 飾)

廖澤楷的朋友

維娜(孫丹梓 飾)

廖燕蝶的新助理

Lisa(高瑕 飾)

瀟瀟(孫敬媛 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