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92-tv.com/images/drama_img/b/%E5%9F%8E%E5%B8%82%E6%88%80%E4%BA%BA.jpg


2016.09.09 来源:www.juqingxiu.com  

  25歲的丁遇鋒(秦昊 飾)經曆坎坷,小時候父親慘死,母親離去,父親的老部下林奇收養了他。

  在林家長達十幾年的朝夕相處中,丁遇鋒與林奇的獨生女林舍舍(張嘉倪 飾)產生了一種交織著親情友情的特殊感情。

  派對公司招聘了勇敢機靈的丁遇鋒,他也遇到了廖氏集團的大小姐廖燕蝶(崔智友 飾)。

  公司主要業務是為高級會員定製派對,丁遇鋒起初無法適應複雜的工作,後得到偶像人物黃仁宇點撥才發揮巨大潛能。

  經曆一係列事件後,丁遇鋒和燕蝶相愛,他向林舍舍坦白了與燕蝶的感情。丁遇鋒十分愧疚,之後更以為他進入廖氏集團是哥哥丁默(李東學 飾)安排的複仇計劃。

  唯有愛能化解隔代的誤會和仇恨,曾經迷茫的年輕人最終找到了內心真正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