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N 十週年頒獎典禮要來啦!你會把「最佳Kiss」投給誰呢?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韓星網   Yuan 

tvN將迎來創設十週年,也將在10月9日的時候舉辦頒獎典禮!前陣子也公布了入圍名單,一起來看看「最佳Kiss」入圍的有哪些吧!你希望誰能得獎呢?

先一起來看看「最佳Kiss」的入圍名單有哪些吧!真的超級組的啦,如果這些劇都有看過的觀眾們,一定超級難選的吧!另外,如果想要幫你最喜歡的Kiss投票的話可以到這裡噢:tvN10週年投票

▼《又,吳海英》Eric&徐玄振

▼《又,吳海英》金知碩&芮智媛

▼《請回答1988》朴寶劍&惠利

▼《請回答1988》安宰洪&李敏智

▼《請回答1988》高庚杓&柳惠英

▼《請回答1994》鄭宇&高雅羅

▼《請回答1994》金成均&閔都熙

▼《請回答1997》徐仁國&恩地

▼《奶酪陷阱》朴海鎮&金高恩

▼《Oh,我的鬼神君》曹政奭&朴寶英

▼《鄰家花美男》尹施允&朴信惠

▼《魔女的戀愛》朴敘俊&嚴正花

▼《泡泡糖》李棟旭&鄭麗媛

▼《Dear My Friends》趙寅成&高賢廷

▼《需要浪漫2012》李陣郁&鄭有美

▼《第二次二十歲》李相侖&崔智友

▼《高校處事王》徐仁國&李荷娜

▼《一起吃飯吧2》尹斗俊&徐玄振

▼《Nine:九回時間旅行》李陣郁&趙允熙

▼《不要戀愛要結婚》延宇振&Hagroo

[PS. 現在韓星網的圖片連不上,請點連結稍後觀看]

 

 

 

 

 

 

tvN評選10年間韓劇最佳吻戲,強吻、紅酒吻、護臂吻你要投給誰?

橘子娛樂

為了慶祝tvN電視臺創立十周年,電視臺將在下個月9號舉辦一場tvN Awards頒獎典禮,主持人已經鎖定了姜虎東和申東燁。

今天開始網友就可以在tvN官網給各個獎項投票了,其中一個獎項一下就吸引了橘子君的注意,就是這個「tvN10 Best Kiss」獎↓

看圖就知道了,這個獎是為了選出電視劇中的最佳吻戲設立的。

橘子君大概算了一下,十年來tvN出品的電視劇有70多部,要從70多部劇裡選出最佳吻戲,這讓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怎麼活?!

還好電視臺已經給出了一些候選讓觀眾投票,來看看tvN自認為拍得還不錯的吻戲都有哪些:

一、《高校處世王》護臂吻

《高校處世王》裡的這段吻戲被稱為「護臂吻」,男主因為胳膊受傷打了石膏,所以親吻女主時直接把她圈進了護臂裡↓

你們說說,這哪像是一個胳膊受傷的人啊!

二、《九回時間旅行》微笑吻

這部劇的女主堪稱韓版鄭爽,每次男主吻她的時候,都緊緊閉著嘴......

直到拍到這場戲的時候,她才稍微給了點兒反應,這大概就是她入圍的理由吧↓

三、《第二次二十歲》小清新吻

不要被標題誤導了,這並不是一部穿越劇。

女主38歲時重返大學校園上學,沒想到教授是自己的老同學,兩個人就這樣在相處的過程中舊情複燃了,這可是全劇唯一的吻戲↓

其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親得色情點兒也沒關係......

四、《親愛的朋友們》紅酒吻

這部劇的主演是幾位老奶奶,所以能在這樣的劇裡看到吻戲真不容易↓

明明是很清新脫俗的「紅酒吻」,可為啥我一看到趙寅成的吻戲,就覺得有點兒色情......

五、《親愛的吳海英》大排檔強吻

橘子君還是第一次看到男主在大排檔強吻女主的,還吻得如此火熱,好歹也考慮一下鄰桌單身狗的心情呀↓

六、《一起吃飯吧》回吻

沒錯,女主還是上面在大排檔被強吻的那位!

不過兩部劇的畫風完全不一樣,這個一看就是他們的初吻,親完兩個人全都不知所措了↓

來而不往非禮也,回過神之後,女主又還了男主一個甜甜的吻↓

七、《Oh我的鬼神大人》口水吻

這一定是我看過最最最甜的吻戲,連吧唧一口親上去時的聲音都能聽到↓

這裡兩個人是笑場了嗎?

八、《請回答1997》濕身吻

看看人家高中生在校園裡是怎麼談戀愛的,再看看我們的,唉......

九、《請回答1988》夢中吻

橘子君把珍貴的三票中的一票投給了這部劇,這個場景實在是太少女心了,重播了好多次也看不夠。

兩個人睡夢中同時醒過來,對視了一會兒後,就不由自主地親上了......

十、《泡泡糖》泡泡糖之吻

這就是著名的「泡泡糖之吻」,男主直接吃了女主的泡泡糖,有創意吧?

親完女主羞澀一笑,真是太可愛了↓

別問橘子君泡泡糖去哪了,我也不知道......

韓劇裡接吻的花樣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我現在還沒決定好把剩下的2票投給誰,好期待一個月之後的頒獎典禮啊!

最後一句

你們印象最深的吻戲出自哪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