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旅行箱的女人》崔智友新劇挑戰一波三折人生

 

(外電特約 Chota)

2016.09.22 它它頭條 美劇狂人 moviemovie

崔智友將於本月 26 日起在 MBC 首播的月火劇 《拖旅行箱的女人》(캐리어를 끄는 여자)擔任「車金珠」一角,以女主角的身分加入電視劇的新戰局。而男主角「咸福居」則是由朱鎮模飾演,是個備受期望的檢察官出身的媒體公司代表,同時是個韓國話題中心的角色。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由 姜大善與 李在珍共同執導、權音美編劇,崔智友、朱鎮模、李準、全慧彬共同攜手演出。劇情描寫原本事業一帆風順的車金珠(崔智友飾)因違反了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歷 經千辛萬苦再重新當上律師,擁有真正的夢想並且東山再起,最終取得成功的法庭羅曼史。先前公開的預告片與預告宣傳照中,可以看見 崔智友身穿具有女性魅力的 OL 裝扮,與她特有的優雅與知性魅力,不只與以往 180 度大轉變的形象,故事的內容也會讓觀眾們眼睛為之一亮,充滿期待。在《拖旅行箱的女人》已經公開的照片中,崔智友會以兩種面貌與大家見面。

《拖旅行箱的女人》崔智友新劇挑戰一波三折人生

照片中的崔智友穿著正式的上班服裝,手緊緊拖著裝滿審判資料的巨大旅行用行李箱,讓 崔智友在劇中散發職場女強人的魅力與霸氣。然而,她的模樣又會在劇中轉換成穿著打扮相當樸素的面貌,紮起來的頭髮與簡單不加修飾的面容,與華麗扯不上邊的 造型。從思考案件的眼神與工作的態度,和過去完全判若兩人,到底這中途發生了哪些事情,讓她有如此大的改變,將會是觀眾們的主要看頭之一。

而接著公開的照片中,車金珠在磅礡的雨勢中孤軍奮戰,穿著一件單薄的輕便雨衣在雨中拾撿傳單紙的模樣,在路上孤獨站立的模樣,透露出身心疲憊的神情等等,都傳達出車金珠深陷困難,人生低潮的故事。

《拖旅行箱的女人》崔智友新劇挑戰一波三折人生

在即將面對這種艱難困苦人生的車金珠,由演員 崔智友來詮釋將會是什麼模樣呢?崔智友會將自身擁有的特長全力發揮嶄露無遺,也讓觀眾們相當期待 崔智友再度消化新的角色。如同描述出劇中車金珠人生蛻變與成長的過程,劇情要讓觀眾們引起共鳴,帶領觀眾入戲的演員也相當重要,從有親切感親和力,又要讓 人們嚮往與憧憬的形象,最後還需演出有多種樣貌的演員,因此演技資深的 崔智友成了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拖旅行箱的女人》崔智友新劇挑戰一波三折人生


《拖旅行箱的女人》預計 2016 年 09 月 26 日起韓國 MBC 電視台每週一、二首播。

 

http://www.moviemovie.com.tw/news/view/3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