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yimg.com/bt/api/res/1.2/brPrY8yZZug4xu30nJiVVA--/YXBwaWQ9eW5ld3NfbGVnbztxPTg1O3c9NTQw/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9/111111.jpg

全星網 – 2016年9月22日

9月22日,MBC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辦了製作發表會,主演崔智友言及了搭檔朱鎮模,稱兩人配合十分默契。

席間,被問及與朱鎮模合作有何感想,崔智友表示:「我覺得我們兩人的配合應該能算是完美中的最完美。由於我們從以前就認識,且關係也不錯,所以在拍攝的時候也比較隨意自在,且十分合拍。我覺得我們應該會成為最棒的搭檔。」接著,記者又問及李準與幾位演員合作有何感想,李準回應道:「到目前為止,我在拍攝期間只跟智友姐有過交集。因此我打算今後在片場路過的時候多看一看其他人演戲,並多多向他們學習。智友姐很照顧我,無論我怎麼演,她都會很配合我,所以拍攝過程很舒適。」

此外,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主要講述了充滿魅力且能幹的律師事務所的事務長與狗仔媒體老闆相遇,在經歷一番曲折與磨難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與愛情的故事,將接檔電視劇《怪物》於28日晚10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