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suitcase-1 

(本文圖片提供:KKTV)

CHI 2016/09/23

MBC 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22日下午於上岩 MBC 大樓舉辦記者發布會,四名主要演員 ─ 崔智友、朱鎮模、李準、全慧彬與編導團隊出席參加。

以帥氣外型與出色演技在演藝圈內頗受好評的朱鎮模,在《拖旅行箱的女人》飾演傲慢挑剔,對「車金珠」一見鍾情的媒體公司代表「咸福居」,他笑稱自己真的很像辣椒醬男,讓人感到溫暖卻又棘手,保證會讓觀眾看到他不同以往的演技。

至於《拖旅行箱的女人》將與收視率已突破20%,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同時段播出是否會有壓力,朱鎮模有自信地回應:「雖然聽說對手戲的反應很好,但《拖旅行箱的女人》會有一般大眾所好奇的演藝圈與社會...等內容。」

最後更開玩笑地說:「我跟智友已經有豐富的演戲經驗,一定會向觀眾呈現『陳年泡菜』的力量。」

20160923-suitcase-2

以往大多扮演柔弱女的崔智友,這回在劇中化身成為在事業正盛之時因捲入一場陰謀而人生跌入谷底被迫入獄,為了爭取自己的夢想與愛情歷經重重考驗而東山再起,總是拖著裝滿訴訟檔案的行李箱,性格活潑倔強且深具多重魅力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

崔智友也對飾演「車金珠」一角發表感想:「車金珠有蠻多讓我羨慕的特質,這個角色難度很高也充滿挑戰,希望能為觀眾帶來正面力量與希望!」

20160923-suitcase-3

另外兩位演技實力同樣獲得好評的李準、全慧彬,在《拖旅行箱的女人》也各有全新的嘗試,李準飾演超級善良的國選律師「馬鍚宇」,跟以往深沉的角色大大不同;全慧彬則詮釋為求成功不惜一切的女律師「朴惠珠」。

對於四位演員在默契十足的狀態下拍攝,導演姜大善也表示他們的演技很生動且各具魅力,真實度破表,並相信他們精彩的對手戲與浪漫有趣的結構風格,絕對能讓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

而綜合愛情、喜劇,並帶有神秘色彩的《拖行李箱的女人》,劇中錯縱交織了政經界、娛樂界、社會...等話題,將從9月26日起,每週一、週二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影音服務平台 KKTV 也會同週跟播上架唷!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koreatimesu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