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124838-5b4e1d11  


圖/達志影像TPG

2016/09/25 TVBS NEWS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下週一將首播,同時段撞上正夯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和《步步驚心麗》,跟3年沒演電視劇的朱鎮模攜手合作,崔智友魅力是否能再創收視佳績備受關注,朱鎮模睽違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和崔智友一起互飆演技。

南韓戲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由崔智友、朱鎮模擔綱主演,崔智友飾演一名原來事業一帆風順的律師,因為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歷經千辛萬苦再次當上律師。

韓星崔智友:「這次跟朱鎮模演戲,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有默契的。」

2人早就認識,默契也很好,26日晚間將播出首集,同時段面對的強敵就是朴寶劍的古裝大戲《雲畫的月光》,《雲畫的月光》上週更開出21.3%的收視佳績,雖然2部戲劇性質截然不同,不過同時段難免會被比較,崔智友魅力是否能再創收視佳績備受外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