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及朱鎮模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將於明天首播。

09月25日(日) 19:59    東網電視

c東網專訊】 韓星崔智友及朱鎮模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將於明天首播,節目《Section TV》今日播出他們受訪的片段,提到崔智友是「元祖韓流女神」,崔智友笑言這樣說令到她看起來好像是很老的人,而在場的李准表示最近去了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在見面會上一提到自己會與崔智友合作新劇,粉絲們都很開心,崔智友聽畢後亦覺得非常滿足。

再問到崔智友如何維持美貌,她原本謙稱自己不美,但在旁的朱鎮模卻說這樣回答會激嬲網民,崔智友即非常聽話,跟着朱鎮模所教的說:「我係天生麗質,感謝父母生得我咁靚。」,非常爆笑。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0925/photo/bkn-20160925195917978-0925_00862_001_02b.jpg?2016092522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