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TV演艺通信

熱播網  報導: 來源:網路整理 作者:web 發佈時間:2016-09-26

摘要:朱鎮模對少女時代一片丹心。 在今日(25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中,電視劇《拉著旅行箱的女人》主演崔智友、朱鎮模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當天

SectionTV演藝通信

朱鎮模對少女時代一片丹心。

在今日(25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中,電視劇《拉著旅行箱的女人》主演崔智友、朱鎮模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當天,當被問到"如果去無人島一定要帶什麼"時,朱鎮模卻因為要手寫答案而倍感負擔,稱:"我的字不能通過節目公開啊。 "

之後,朱鎮模選擇了"水",看到答案的崔智友不禁爆笑。 對此,朴澀琪說道:"之前相似的問題,你回答的是'少女時代'。 現在變心了嗎? "

露出了害羞笑容的朱鎮模說道:"不可以經常變心的。 "展現了對於少女時代一直不變的喜愛,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據悉,《拉著旅行箱的女人》講述了原本是律師的女主人公因違反律師法而進監獄,出獄後歷經艱辛重新找回夢想並成功東山再起的故事,朱鎮模在這部劇中將飾演説明女主人公東山再起的報社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朱鎮模在2013年的《奇皇后》之後已經三年沒有出演電視劇,因此這次他與崔智友攜手複出螢屏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格外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