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新月火剧《托旅行箱的女人》今晚首播 公开三大看点

 

韓劇窩 作者:江小魚 編輯時間:2016-09-26

 

看點一:朱鎮模、崔智友、李準、全慧彬等人物的化學效應



崔智友劇中扮演狀師事務所代表車金珠,膽年夜包天又存在卓著的刑事查詢拜訪威力。 巨大的旅行箱裡,塞滿了審訊檔案到爆裂的水準。 朱鎮模則扮演媒體公司的代表咸福居,為了相關的訴訟報導,以及車金珠晤面後對於她一見鍾情,正在劈面默默幫手她。



全慧彬正在劇中扮演五星狀師事務所的狀師代表朴惠珠,從年夜等於資優生。 正在親生父親侵吞了所有財富離家後,以及很是厭惡她的繼母一路保管。 李準扮演領有完美面龐的理性男馬石宇。 儘管領有特級完美指數,但實際是經營著只要一位人員的狀師事務所,每個月連房租都無奈按時繳納而掙扎的保留型狀師。

 

看點二:演藝界、白道人物等社會事變與法令相遇



《托旅行箱的女人》描述的形式沒有是森嚴的法令題材,而是涵蓋了政治、經濟、演藝界、社會變亂、狗仔隊等議題。 正在劇中的法令事務所會迎來各類事由的顧客,藉由他們的事變,讓不雅眾們看到時事中的法則問題。

 

看點三:狀師NO,頂著事務長頭銜的僕役公


崔智友扮演的女副角車金珠,與傳統法令相關題材劇差異的地方,正在於她的人物設定為法令事務所的代表,而非狀師。

作家透露表現當然車金珠不狀師證照,但她能做到比狀師更像狀師,完美告竣客戶的要求,因而顯患上更有魅力。 她正在事業順遂時,因違背狀師法後被判刑,以後又從新找回了胡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