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1.gtimg.com/ent/pics/hv1/95/62/2134/138779255.jpg

《拖旅行箱的女人》劇照

騰訊娛樂 2016-09-26 18:58

[ 摘要 ]《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劇情是由能力非凡的瑞草洞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的衰落開始的。 劇中導致車金珠落馬的神秘案件是貫穿整個電視劇的始終中心案件,預計將不斷誘發觀眾的好奇心與緊張感。

騰訊娛樂訊(文/喬森)《拖旅行箱的女人》今日首播, 崔智友身著囚服出鏡,究竟是為何。

9月26日MBC新月火特別企劃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編劇權音美/導演姜大善)終於揭開神秘的面紗。 講述的是一名處於人生成功巔峰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的衰落與東山再起的故事,時下最流行的話題與溫暖輕柔的愛情相結合的法庭劇便是《拖旅行箱的女人》的故事核心。

《拖旅行箱的女人》的主線劇情便是由能力非凡的瑞草洞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 (崔智友飾)的衰落開始的。 劇中導致車金珠落馬的神秘案件是貫穿整個電視劇的始終中心案件,預計將不斷誘發觀眾的好奇心與緊張感。

同時,電視劇的第1、2集拍攝劇照的公開,更是預告了劇情與眾不同的展開方向。 這便是車金珠身穿囚服出現在法庭上的樣子。

在公開的劇照中,車金珠身穿囚服並被警察逮捕。 手和胳膊都被繩子困住,臉上是一副百感交集的表情,消瘦的臉龐,亂糟糟的頭髮等都表明了她此時此刻焦急的狀況。 令處在人生巔峰的車金珠跌落谷底的案件究竟是什麼,被阻止的車金珠究竟會揭開怎樣波瀾萬丈的秘密,這種種疑問都刺激著觀眾的好奇心。

同時,從車金珠立於法庭之上的剛毅表情能夠看出她剛直不屈的性格。 哪怕是在九死一生的危機面前仍舊臨危不亂。

另外,攝製組也表示,從第一集開始就是驚心動魄的展開。 在維持明朗輕快的電視劇格調的同時,也適當的加重緊張感,希望觀眾更加有興趣。 並且表示崔智友為演好這個從成功到失敗的人物角色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是一次與以往角色完全不同的嘗試,並希望得到觀眾的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