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90-460715  

    全慧彬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Erin

演員全慧彬公開了自己生日的認證照片。

全慧彬正在拍攝《拖行李箱的女人》9月27日透過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己的認證照片。照片中帶著生日帽比出花瓣手勢的全慧彬正對著鏡頭留下紀念照片,她也在照片上寫了“謝謝”,讓大家知道她開心度過了今年的生日。她的粉絲們也在下面留言祝賀:“與我同一天生日喔~慧彬姐姐~祝妳生日快樂!”“好美喔~生日快樂!”

而就在她生日的前一天,全慧彬也透過MBC月火劇《拖行李箱的女人》的播出而回歸電視劇了,所以“《拖行李箱的女人》中的朴慧珠大發!”“恭喜恭喜~會好好欣賞《拖行李箱的女人》的~”大家也透過回帖為她應援。

全慧彬今年初以tvN的作品《又,吳海英》受到大家歡迎,新作品《拖行李箱的女人》也因此受到相當多人的關注。

照片來源:全慧彬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