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寶劍為救金裕貞而受傷,收視力保冠軍,而崔智友(右)的新劇成功擺脫收視包尾。

09月28日(三)


【on.cc東網專訊】 韓星朴寶劍與金裕貞合演的熱播韓劇《雲畫的月光》昨晚播出第12集,收視由上集20.7%微跌至20.1%,但仍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昨晚劇情發展至朴寶劍飾演的王世子李韺,與金裕貞飾演的洪樂瑥在宮中繼續秘密戀愛,二人有不少甜蜜互動,一起避雨期間,李韺用手袖為樂瑥擋雨,又為樂瑥解下帽子,十分甜蜜,其後宮中出現戴面具假扮白雲會的刺客,樂瑥被刺客用劍挾持,李韺為救她而受傷,令樂瑥擔心不已。

而崔智友與朱鎮模合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昨晚播出第2集,由前晚首播的6.9%上升至8.4%,由原本排同時段包尾升至第2位,成功超越了同時段由IU與李準基合演的韓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月》劇昨晚播出第11集,IU因為在不知情下被安排送毒酒給太子,飾演四王子的李準基為救IU及阻止其母毒害太子的奸計得逞,連喝三杯毒酒後噴血,IU被問罪,昨晚更出現內地劇《步步驚心》中四爺為女主角擋雨的經典場面,收視由上集7.1%微升至7.5%,可惜再次下滑至包尾位置。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0928/photo/bkn-20160928105050906-0928_00862_001_04b.jpg?20160928113024

崔智友與朱鎮模合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收視升至同時段的第二位。


朴寶劍為救金裕貞而受傷。

 


昨晚韓版《步步驚心》出現內地版中四爺為女主角擋雨的經典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