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特地在應援餐車前拍照感謝權相佑。

09月28日(三) 16:30    

【on.cc東網專訊】 韓星崔智友與權相佑於2003年合作的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熱潮席捲亞洲,二人於前年相隔11年再合體拍攝韓劇《誘惑》,雖然收視未如理想,但二人仍彼此互相打氣。而崔智友與朱鎮模合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前晚首播錄得6.9%排同時段包尾,但昨晚播出第2集,已升至8.4%,排位亦由首播的包尾上升至同時段第2位。

此外,權相佑近日送餐車到拍攝現場為崔智友打氣,準備了飲品及小食慰勞劇組及工作人員,餐車上還掛上印有「祈願劇集收視大收,權相佑為女神崔智友應援」的橫額,崔智友更特地在應援餐車前拍照感謝權相佑。


崔智友特地在應援餐車前拍照

 

 

 
 
 
 
權相宇為崔智友新劇應援零食車 「天國」的友情

http://www.hanyutai.com/d/file/news/hanju/2016-09-28/0b659c97a0c7ca1b77178d668ccb39fa.jpg

 
KpopBus.com 發佈時間:2016-09-28
 
演員權相佑為出演《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崔智友進行了零食車應援。
 
28日下午,崔智友在日山拍攝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 現場負責人透露演員權相佑為崔智友準備了零食車驚喜應援,並寫了"為《托行李箱的女人》大發祈福"、"女神崔智友加油,權相佑為你應援"的條幅。

繁忙日程中收到驚喜應援和真誠的應援資訊的崔智友非常感動,並與零食車一起拍攝了認證照。 崔智友和權相佑是通過2003年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首次相識,伺候也一直關係親近,2014年拍攝《誘惑》也是兩位時隔11年再次相聚。

另外,崔智友主演的《拖旅行箱的女人》于每週一、二晚10時播出。

 

 

 

權相佑為摯友崔智友應援 送零食車犒勞劇組

2016092901002152700154151

 

2016.09.28

9月28日,正在拍攝MBC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演員崔智友收到了來自摯友演員權相佑的應援。

據相關人士透露,權相佑為崔智友與工作人員們送來了驚喜零食車。零食車上印有「祝《拖旅行箱的女人》大發!女神崔智友加油!權相佑為你應援!」的字句,透露出了權相佑對崔智友新劇的支持與兩人之間的深厚友情。看著權相佑精心準備的禮物與留言,崔智友感動不已,她站在零食車前,以甜美的微笑拍攝了認證照,以表達對好友的謝意。

2003年,崔智友與權相佑在SBS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首度合作,至今依舊保持著親密的關係。2014年,兩人再度攜手主演了SBS電視劇《誘惑》,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與關注。

另外,由崔智友主演的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將於每週一、二晚間10時播出。(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