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送餐車為《雲畫》打氣

明報 2016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韓星呂珍九昨日為KBS電視台新劇《雲畫的月光》主角金裕貞及朴寶劍送上餐車打氣,話說呂珍九跟金裕貞識於微時,二人曾合演《懷抱太陽的月亮》,而朴寶劍亦與呂珍九私下相熟,兩人曾一同觀賞音樂劇,又曾表示想與對方合作。

早前朴寶劍與粉絲許諾,如果新劇收視破20%,便會在光化門外舉行簽名會。昨日電視台表示光化門人流太多,基於安全理由,簽名會將移師別處進行,詳情稍後公布。

提到送餐車,崔智友最近正忙於拍攝MBC電視台新劇《拖着行李箱的女人》,前日她亦獲《天國的階梯》舊拍檔權相佑送上餐車打氣。據韓媒報道,權相佑在餐車的橫額寫上「祝《拖》劇大發!女神崔智友加油!」字句,可見兩人友情深厚。友姐見狀感動不已,專程跑到餐車前拍照留念。

 

 

 

呂珍九送餐車為《雲畫》打氣

朴宝剑在餐车前拍照留念。

朴寶劍在餐車前拍照留念。

吕珍九(右)送餐车声援金裕贞新剧《云画的月光》。

呂珍九(右)送餐車聲援金裕貞新劇《雲畫的月光》。

芒果娛樂 2016年09月30日訊

韓星呂珍九昨日為KBS電視臺新劇《雲畫的月光》主角金裕貞及朴寶劍送上餐車打氣,話說呂珍九跟金裕貞識於微時,二人曾合演《懷抱太陽的月亮》,而朴寶劍亦與呂珍九私下相熟,兩人曾一同觀賞音樂劇,又曾表示想與對方合作。

早前朴寶劍與粉絲許諾,如果新劇收視破20%,便會在光化門外舉行簽名會。昨日電視臺表示光化門人流太多,基於安全理由,簽名會將移師別處進行,詳情稍後公佈。

提到送餐車,崔智友最近正忙於拍攝MBC電視臺新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前日她亦獲《天國的階梯》舊拍檔權相佑送上餐車打氣。據韓媒報導,權相佑在餐車的橫幅寫上“祝《拖》劇大發!女神崔智友加油!”字句,可見兩人友情深厚。友姐見狀感動不已,專程跑到餐車前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