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2016.10.04

剛看過韓劇《誘惑》首集的劇迷們,有否覺得部分場景相當熟口熟面呢?事關此劇曾遠赴香港,到赤柱、青馬大橋和星光大道等地取景拍攝,煲劇時自然多了幾分親切感!

 

兩大巨星 事隔11年再度合作

此劇是兩大韓星權相佑與崔智友,事隔11年後再度攜手共演之作,分別飾演男主角車錫勛與女主角俞世穎。從小就學習當繼承人的富家女俞世穎,是個十足十的工作狂,對愛情並不感興趣,如此的一個人,卻在得悉車錫勛與妻子娜洪主(朴河宣 飾)所面對的困境後,提出用10億元買下男主角3天的誘惑性建議!

 

9成9的男士,聽到這個財色兼收的機會,應該都會欣然接受,之不過,男主竟然有些抗拒,惟因已負債纍纍,走投無路而被迫接受!

贏咗錢,輸咗頭家,值得嗎?

 

正所謂「出得嚟行,遲早要還」,雖說只須3天就能得到巨額報酬,此舉卻令夫婦二人產生隔閡。從此令俞世穎、車錫勛、娜洪主,加上一個姜玟宇(李廷鎮 飾)四位男女,關係變得糾纏不清!

光聽劇情已夠吸引,加上兩位主角會有纏綿親密鏡頭,養眼度十足,還不快快加入追劇行列?

 

《誘惑》 逢星期一至五 1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