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自爆年轻疯狂事跳热舞获封时髦老爹

孫海英。

發佈時間:2016-10-6 新聞線上

孙海英自爆年轻疯狂事跳热舞获封时髦老爹

廣州日報9月11日報導 9日至11日,2012年秋季(第十一屆)首都5000集電視劇作品悉數亮相,其中新劇多達340余部,約占劇碼總數的80%。 除了崔智友首次參與的中國偶像劇《城市戀人》賣力造勢外,華誼力推的兩部新劇《無賊》與《青春守則》的主創也齊聚一堂,孫海英更大秀了一段邁克-傑克遜的街舞視頻,被贊為 時髦老爹 。

孙海英自爆年轻疯狂事跳热舞获封时髦老爹

《無賊》聯合《青春守則》

孫海英自爆年輕瘋狂事

推介會前,華誼兄弟彭三源工作室在京舉行了《青春守則》 《無賊》聯合新聞發佈會。 《無賊》主演張國強、殷桃、孫海英與《青春守則》的八位新人主演齊齊亮相。 當被問及年少糗事時,張國強爆料,第一次拍戲完全摸不著門,而孫海英回憶起自己初次演戲的經歷時,則頗感自豪, 我第一次演戲沒臺詞,就在鏡頭前吃飯,導演說開始就吃,一喊停就放筷子,那時候年輕也能吃,吃了好幾條 。 回想起自己的青春,孫海英表示,年輕的時候自己幹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往返騎60公里自行車。

《城市戀人》

崔智友秦昊跨國姐弟戀

韓流始祖 崔智友首次參與的都市偶像劇《城市戀人》,也于推介會期間曝光了一組精美劇照,該劇由崔智友、秦昊、張嘉倪等主演。 崔智友與秦昊上演了一場跨國姐弟戀,劇中崔智友和秦昊之間 女高管與男下屬 的戀情被認為不夠接地氣,對此李遠導演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女人不渴望愛情,當一個毛頭小子出現的時候,高高在上的女人依然會被打動。

《我懷了你的孩子》

邵兵不排斥 蘿莉戀

《我懷了你的孩子》日前在京開機,男主演邵兵帶傷出席。 談及在劇中的激情戲份,邵兵直言這是自己露最多、尺度最大的一部戲。 對於戲中的 老少戀 ,已為人父的邵兵坦言,如果自己這個年紀還單身,一樣會服從愛情安排,不排斥 大叔蘿莉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