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最虐心韓劇,尹恩惠宋慧喬宋仲基在列,你看過嗎

2016-10-09 傳送門 社長2號助理 鳳凰天使韓劇社

 韓劇一直都是以虐心為主題的,尤其是以前的幾部經典電視劇,更是虐得觀眾體無完膚。

 1、《想你》

《想你》是2012年韓國MBC製作的水木劇,由李載東,朴才范合作執導,文熙貞編劇,尹恩惠、朴有天、俞承豪等連袂主演的一部傳統愛情正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李秀妍為救韓正宇而遭綁匪性侵,她設法逃過綁匪毒手,隱姓埋名出國。 韓正宇不相信秀妍已遇害,與父親翻臉決定做刑警追蹤真相,但正宇與秀妍相遇後,李秀妍為了多年來守護自己的亨利,不敢相認韓正宇的愛情虐心故事。

2、《善良的男人》

《善良的男人》是韓國KBS電視臺于2012年製作的水木連續劇。 由李慶熙編劇、金震源導演,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遭到深愛的女人背叛的一個男人,為了復仇利用另外一個失去記憶的女人,而展開矛盾的愛情故事。

3、《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是韓國KBS2004年出品,由李亨民執導,李慶熙執筆,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等人連袂主演的月火偶像劇。

該劇以收養為主題,描寫了一個關於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

4、《藍色生死戀》

《藍色生死戀》之《秋天童話》第一部,是由尹錫湖執導,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

5、《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是由朴惠京、金南喜執筆,李長秀執導。 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的韓國電視劇。

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