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畫》收視再創新高

2016.10.19 頭條日報

大熱韓劇《雲畫的月光》於昨晚播放大結局,前晚播出的一集錄得收視23.3%,比上周的收視率大幅上升了4.5%,更超越了第9集的21.3%紀錄,創下該劇最佳成績。當中飾演世子的朴寶劍中毒暈倒的一幕,更加錄得26.6%,成為全晚收視最高的場面!前晚一集亦講述金裕貞飾演的樂瑥跟父親被嚴刑迫供,後來被白雲會救出;結局就預告世子中毒昏迷後夢到樂瑥,宮中亦盛傳世子病危,人心惶惶。

  另外,同時段放映的《步步驚心︰麗》,前晚因播職業棒球賽而暫停播出,崔智友主演的《拉着旅行箱的女人》則錄得8.2%收視。 圖:網上圖片 ■朴寶劍遭毒害一幕,最多觀眾捧場。© 頭條日報

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j7gkn.img?h=400&w=728&m=6&q=60&o=f&l=f

■朴寶劍遭毒害一幕,最多觀眾捧場。

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AAj7dUo.img?h=516&w=728&m=6&q=60&o=f&l=f

■朴寶劍與金裕貞的戀情,備受觀眾關注。

 

 

 

《雲畫》大團圓結局

撰文: 明報 Oct.19.2016

【明報專訊】由朴寶劍及金裕貞合演KBS電視台韓劇《雲畫的月光》,開播以來收視一直向好,前晚播出第17集,更創下23.3%收視新高。昨晚終於播出第18集結局,「王世子」朴寶劍與「逆賊女兒」金裕貞有情人終成眷屬,劇迷鬆一口氣之餘,收視亦有望再創新高。

《雲畫的月光》昨晚播出第18集結局,服下毒藥的朴寶劍獲救,並由小公主「開金口」揭發奸臣昔日罪行,助朴寶劍剷除異己。獲赦免逆賊女兒罪名的金裕貞,終可回復女兒身,而登基後的朴寶劍與金裕貞亦大團圓結局,兩人在花田下甜蜜咀嘴收場。

至於結局前一集,平均收視高達23.3%,創下開播以來新高,其中朴寶劍服下毒藥一幕,更錄得瞬間最高收視26.6%。這集收視報捷,其實是受惠於同時段播出SBS劇集《步步驚心:麗》停播所致,至於同時段播出崔智友主演MBC新劇《拖喼打官司》則有8.2%收視。

《雲畫》收視理想,劇集原聲大碟銷量亦報捷。據韓媒報道《雲畫》原聲碟前日接受預訂,立即超越上半年推出並熱賣10萬張的《太陽的後裔》。發行商表示準備加印應市,新碟將於本月28日發行。

另一方面,《雲畫》劇組將於今日在景福宮舉行粉絲簽名會,以實踐當日承諾,屆時還將透過社交網站進行直播。本周五劇組將出發到菲律賓旅行,以慰勞一眾台前幕後。

文:蘇珮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