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bnt新聞訊 如今,僅憑一個人的外表去判斷年紀很難。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人們也愈加注重保養,所以大都看起來都比實際年紀年輕,很多30~40歲的人依然擁有如二十多歲般緊致、充滿彈力的傲人童顏。

這種情況最集中的莫過於演藝圈。過去,女演員年過三十,就會因為皮膚老化而很難擔任主人公。然而,如今,全度妍、金惠秀、孫藝珍、金喜善、崔智友、金喜愛、金成玲、孔曉振、李枖原、河智苑早已過三十,甚至有的已經超過了四十,依舊飾演女主角活躍熒屏,備受關注。

而韓國演員之所以能夠保持童顏,多是歸功於她們的自我管理和各種美容手術,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在熒幕上得以欣賞到她們更多的作品。不光是演藝圈,童顏的風潮還波及韓國的政治圈。

最近進入輿論的女性政治人也是令人驚訝的童顏面孔,一改以往人們對政治人的印象。然而,不論是明星還是政治人,她們的童顏絕不是平白得來的,而是比其他人更早更持久地自我管理的結果。

為了維持童顏美貌,平時進行徹底的自我管理和充足的抗衰老護理可以減慢皮膚老化的速度,從而擁有比實際年紀要稚嫩的面龐。

隨著年歲增長,相同年齡段抗老管理的人和不管理的人在一兩年後就會開始顯現出差別。這種變化雖然很難一一驗證,但是熒屏中的明星和政治人從某種程度可說明這個問題。

另外,疏於管理的人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自然也會“上年紀”,皮膚老化從25歲中後開始,到了30、40歲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量減少,皮膚便不如以前緊致,逐漸耷拉下垂,面部曲線“崩潰”。

“崩潰”的面部曲線就是看起來比實際年紀要老的原因。在童顏盛行的如今,如果你是需要與人打交道頻繁的職場人的話,有必要考慮一下改善肌膚鬆弛、增強面部彈力的管理法或是各種抗衰老手術。

特別是彈力流失、下垂的皮膚,僅通過功能性化妝品已經遠遠無法阻止並改善皮膚老化了,不妨嚐試一下如今人氣火爆的可快速高效塑造V曲線童顏的類似各種提拉手術的童顏整形。

美泊門整形外科(Gate Jeju plastic surgery)可進行多種提拉手術,提拉失去彈力下垂的肌膚,改善肌膚輪廓、增強彈力。另外,還有無副作用的自體脂肪移植術和眼形矯正手術等童顏整形,可進行一對一量身定製,幫助所有人守護健康美麗。李宣憐 許傑/文 Gate Jeju plastic surgery 美泊門整形外科,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