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msheng.com/d/file/mingxing/rihanmingxing/2016-10-18/26222205e329b75c72022e05eaebd3bf.jpg

2016-10-18 來源:時尚百媚生185

18日,韓國MBC電視臺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公開了車金珠(崔智友飾)與馬鍚宇(李准飾)接吻前、後的場面。

18日,韓國MBC電視臺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公開了車金珠(崔智友飾)與馬鍚宇(李准飾)接吻前、後的場面。 在公開的照片中,車金珠和馬鍚宇為了説明委託人洗脫罪名而前往夜店進行調查工作,特別是另一張照片中,車金珠和馬鍚宇之間縈繞的不尋常氣息吸引了眾人的視線,車金珠將手放在了馬鍚宇的肩膀上,一副警惕著某人的樣子,而一旁的馬鍚宇則目光緊張地看著車金珠。 在第八集預告中,馬鍚宇將對車金珠先吻後告白,充滿魄力的年下男馬鍚宇是否能成功告白,車金珠又將怎樣回應,令人好奇不已。 另外,《拖旅行箱的女人》將於今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李准的突襲kiss場面。 韓劇《拖行李箱的女人》最新劇照公開 崔智友李准KISS場面引期待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韓國MBC電視臺于2016年9月26日首播的月火劇,由姜大善、李在珍執導,權音美編劇,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准主演,該劇講述了充滿魅力、能力出眾的女律師因捲入陰謀而在一夜之間跌落人生谷底,在歷經艱辛後終於重新找回夢想並東山再起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