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智孝、崔智友、秀智

宋智孝、崔智友、秀智


2016-10-20 09:05 |澳門賭球網

新浪娛樂訊 在韓劇裡的精湛演技與藝能節目中的本色演出,令宋智孝、崔智友、秀智成為了是時下最受大眾們喜愛的韓國女星。

她們除了是眾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最佳理想型,同時更是女性們爭相效仿的物件。 無論是穿衣品味還是完美膚質,令她們的人氣居高不下。

無論何時何地,即使是在現在這般天氣條件變換不定的換季期裡,她們的肌膚始終都保持著最佳狀態。 如透明般的潔淨肌膚如何打造的呢? 女星們的護膚技巧為你解析。

  宋智孝:細緻潔面

本業是演員,卻因在綜藝節目中的真情表現令宋智孝受到了不少海外觀眾們的喜愛。 除了自然不做作的態度外,她健康、無瑕的好膚質令女性粉絲們人數暴增。

作為童顏的代表女星,宋智孝在分享她的護膚技巧時強調,只有通過細緻的潔面將污垢充分去除才是預防痘痘等問題突發的直接方法。 她表示,在潔面時通常會分為兩步進行。 第一步首先使用卸妝精油將彩妝充分融化,第二步再使用潔面乳將污垢徹底清洗。

  崔智友:巧用面膜

「催淚天后」崔智友可謂是韓流元祖女星,她緊繃的年輕肌膚令人無法相信她已四十代了。 近幾年她電視劇作品的數量雖有所減少,但是越發時尚起來的穿搭與美妝,卻令她更成為了時尚達人了。

被問及護膚訣竅時崔智友表示,巧用面膜產品是她的好膚質的打造技巧。 每日入睡前,她都習慣使用一張面膜為肌膚補充所需的營養及水分。 尤其是富含維他命C的安瓶成分製成的面膜產品能在同時完成保濕、美白以及充足的營養供給。

  秀智:保濕&美白 缺一不可

「國民初戀」秀智不但面容姣好,白皙、無暇的好膚質更是她清純形象的有力保障。

她在出演護膚、美妝綜藝節目時表示,在護膚時她最在意的便是保濕與美白了。 在家庭基礎護膚中她會使用美白功效的精華之後,再使用充足量的保濕面霜到達保濕的功效。 bnt新聞/供稿 尹智慧 鄭文蘭/文 Dr Myer‘s,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