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新浪女人 bnt

bnt新聞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男人的女人緣似乎不差。然而如今,女性的觀念似乎也有了轉變,相比於坏或不壞,事業有成的男性更能博得女性的青睞。

從男性的立場也同樣如此。縱然現在善良溫婉的女性依舊備受歡迎,但是隨著女性社會參与度的提升,在自身專業領域獨佔鰲頭,勤勉自信的女性也越來越被男性所認可。

正如最近MBC《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崔智友、JTBC《Fantastic》金賢珠、KBS 2TV《住在我家的男人》的秀愛、KBS《通往機場的路》金荷娜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一樣,知道如何發出自己聲音的幹練自信的職業女性,相比于單純善良的女人更能贏得男人的好感與尊重。


那麼,怎樣才能夠打造出自信幹練的形象呢?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鼻子」。鼻子位於面部中央,是最醒目的部位。因此,鼻子模樣的改變能夠帶動整體印象的改變。

實際上,高挺俏麗的鼻子能夠令整體形象更加幹練,大大幫助營造知性、自信的形象。相反,雖然圓圓扁扁的鼻子給人溫順、可愛之感,但是與幹練形象相去甚遠,給人一種沉悶感。

因此,近來很多人為了打造清爽、幹練的形象去接受鼻整形手術。鼻整形也成了繼雙眼皮手術之後的高人氣整形手術,主要以鼻樑和鼻尖調整為主,手術之後,整體面部感覺煥然一新,患者滿意度極高。


東方人大部分鼻樑低鼻尖圓寬,相比于向西方人,面部立體感差。而鼻整形則是提升面部立體,收穫幹練美的最有效的方法。所以,不光是女性,在男士中人氣也很高。

但是鼻整形,高並不是唯一的目的,「自然」是最近的流行趨勢。不漏痕迹盡顯自然,從而激發乾練氣質才是重中之重。此時,醫院和醫生的選擇以及填充物、手術方法就十分重要了。

修整鼻骨如同修建建築物的地基一般,如何操作打造鼻子構造中的鼻骨、軟骨、軟組織要求甚為苛刻。特別是像鼻樑寬闊的鼻型、鷹鉤鼻、彎鼻等鼻骨本身存在問題的情況,調整鼻子形狀需要細緻的手術。


美泊門整形外科(Gate Jeju plastic surgery)以精準的檢查與諮詢為基礎,可按照每個人不同的面部比率與協調度量身定製手術方案,令面部整體氣質和形象更加立體、精緻。另外,還有讓面龐更顯嬌小、瘦削的童顏效果。

成功的鼻整形手術能夠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改變,可見鼻子是一個多麼重要的部位。因此,如果你正在考慮進行鼻整形,最好和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充分諮詢,找到最適合自己鼻型的手術方法,慎重決定。李宣憐 許傑/文 Gate Jeju plastic surgery 美泊門整形外科,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