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1025/photo/bkn-20161025113023985-1025_00862_001_01b.jpg?20161025131829

李準基與IU合演的韓版《步步》終於首次登上同時段的收視冠軍,崔智友(右)的新劇則包尾。

10月25日(二) 東網電視

【on.cc東網專訊】 韓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昨晚播出第17集,劇情發展至飾演四王子的李準基帶兵入宮,想迫已登基為王3年的三王子洪宗玄禪位,剛好洪宗玄病發身亡,臨死前留下遺詔,他未有寫上禪位予誰,但IU與李準基卻假傳消息,指洪宗玄臨終前將王位傳予四王子。

李準基登基為王後,即將反對他的勢力採取格殺勿論的強硬手段,雖然他與IU仍可在宮中享受片刻幸福,但飾演八王子的姜河那卻受妹妹蓮花指示,迫四王子納蓮花為王后,預告更見四王子與IU的感情面臨考驗。而一直暗戀IU的十四王子Jisoo亦向IU提出,只要她願意可以帶她出宮,故不少劇迷也認為韓版《步步》可能跟原著內地版一樣,最終IU會跟隨十四王子出宮並死在他的懷中,之後再穿越返回現代。

而《雲畫的月光》於上周二晚播出結局,錄得22.9%收視佳績後,接檔的新劇《住在我家的男人》於昨晚首播,錄得9%排同時段第二位,一直收視墊底的《步步》首度登上同時段的收視冠軍,由上集5.9%勁升3.9%,創下9.8%收視新高,至於崔智友孭飛的韓劇《拖行李箱的女人》則以8.3%排包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