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韓國女星瘦身秘訣 為你解開女明星們保持身材的秘密

2016-10-28 色彩地帶


不少女星減肥瘦身“走火入魔”, 其方法的“殘酷”、“怪異”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現在就來看看韓國明星減肥秘訣吧!少女時代最近又有新動態的少女時代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少女時代這麼瘦, 關於她們維持身材的方式也有許多個版本, 有人說“紙杯減肥法”是她們帶起的風潮, 但是她們最推薦的無需挨餓的“1200大卡鏟肉功能表”。 早午餐都能吃糙米飯和雞胸肉, 額外補充生菜沙拉及堅果, 晚餐則吃紅薯、水煮蛋及沙拉, 三餐均衡攝取澱粉、蛋白質等營養成分。 即使減肥也無需挨餓。 寶兒擁有22英寸腰圍的寶兒。 在歌曲《Number one》時節還是胖呼呼的寶兒曾通過裙帶菜蘸辣椒醬吃來減肥。 與其它方法相比, 跳芭蕾舞能夠減很多肉並且可以養成端正的姿勢。 芭蕾舞對減去下肢肥胖也很有效果。



韓藝瑟韓藝瑟的減肥方法就是跳舞, 在美國長大的她, 自然而然接觸了很多舞蹈, 無論何時聽到歌聲, 她都能跳出漂亮的舞姿。 朴春韓國當紅女子團體2NE1中的成員朴春前陣子才被網友取笑變胖, 就連社長也叫她不要再胖了, 因此她採用的是“生菜減肥法”。 網路上甚至流傳了一張她在吃生菜的照片, 因此掀起了一股熱潮。 此外, 她也推崇夏天時吃西瓜代替米飯主食。 不出多久, 樸春的外型就有明顯的變瘦。


吉健 吉健屬於只要稍微一長胖的體型, 所以只有無條件地不吃飯才能達到效果, 以饑餓精神減肥是她的方法。 亞由美 亞由美曾經做過在單一食物減肥法中有名的玉米減肥而失敗的經驗。 然而在做了半身浴減肥之後, 她的面目就變得煥然一新了。 崔智友 崔智友每天轉40分鐘的呼拉圈,是廉價減肥的一員, 只要花2000韓元就能夠取得圓滿的效果, 是這種方法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