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天,她是韓劇收視女王

2016-10-29 21:36

20161030-150543  大家看過的第一部韓劇是什麼? 還記得麼? 小編這邊覺得《冬日戀歌》算是我的韓劇啟蒙,為了追劇,在同學家蹭一個星期的電視,特別是崔智友歐尼後期的短髮造型,真的'...

大家看過的第一部韓劇是什麼? 還記得麼?

小編這邊覺得《冬日戀歌》算是我的韓劇啟蒙,為了追劇,在同學家蹭一個星期的電視,特別是崔智友歐尼後期的短髮造型,真的是驚豔了時光。

不過最近崔智友搭檔朱鎮模的新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一擺韓劇虐戀苦情的形象,飾演一位精明幹練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

每天都拖著裡面裝滿了審判資料的巨大旅行用行李箱,除了律師從業資格證書外擁有一切的解決師。 收集一切資料,法官的喜好也不放過,對於有罪的犯人會使承認他們的罪行,極其有節操。

女主雖然善良,但是不軟弱,雖然寬容,但是不無能。

從第一集開始就是驚心動魄的展開。 車金珠身穿囚服並被員警逮捕。 讓大家不禁疑惑令處在人生巔峰的車金珠跌落谷底的案件究竟是什麼,被阻止的車金珠究竟會揭開怎樣波瀾萬丈的秘密,這種種疑問都刺激著小編的好奇心啊。

男主朱鎮模在劇中扮演狗仔隊傳媒公司代表韓複渠,曾是一位備受矚目的檢察官。 性格嚴謹且逗逼。 掌握了很多演藝界、政界的秘密。

韓劇中的女二一直都是顏值與惡女擔當,這次也不例外! 全慧彬飾演的朴慧珠從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車金珠那裡獲得的錢上了法律大學,司法考試後成功成為了一名律師,可後來還是在姐姐的幫助下打官司。 卻在姐姐獲罪後,馬上翻臉不認人。

這部劇將視角鎖定在了神聖而莊嚴的「律師」行業上,全劇的主線圍繞著「正義」與「邪惡」間的較量而展開。 比如男主是怎麼從律師走上娛樂狗仔新聞道路的;女主是怎麼含冤入獄的,都是劇情推動的一大看點。

感覺多了一些美劇的style,一集一個小案子,再加一個伏筆,步步推進。 還有關于幕後大boss的一些隱晦的交代,看的人精神百倍,想化身一把柯南,過足偵探癮。

當然,關於愛情的看點也是不少的。 當女主出獄前夫提出離婚之後,男主漸漸露出頭角(女主就是值得更好的)一對歡喜冤家,開啟經典討巧的「霸道總裁戲小白」模式。

從整體來說,無論是題材、選角、演技、劇情、結構、節奏、或者臺詞,無論從趣味性、可看性還是完成度來看,《拖行李箱的女人》都值得大家花時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