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2016.10.31

平日,不少人聽到丈夫出軌的個案,都會先把責任推到狐狸精身上,之後才會罵出軌的男方,對於大婆一方永遠是偏向同情!然而,很多劇迷在收看《誘惑》時,都竟然覺得大婆娜洪主(朴河宣 飾)令人討厭,又覺得老公車錫勛(權相佑 飾)情有可原,甚至覺得狐狸精俞世穎(崔智友 飾)其實很不錯!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

又要錢又要老公?邊有咁著數!

 

雖然聽起來很奇怪,但想來又的確如此,皆因若然大婆一開始便不接受賣夫求錢,就應該拉丈夫衣領離開香港,但她卻選擇讓丈夫自行決定,當在機場等不到老公,又竟然一個人離開!不少人認為,這正正代表她已接受了這個結果,不是分手就應該認命收場,可偏偏她卻兩者都不選!

 

口不對心 女人真係煩

對於賣夫得來的10億元,她選擇了默默接受,但待丈夫歸來時,卻只是不斷逃避,即使男方已再三解釋那3日純過蒸餾水,她亦表示相信丈夫,但最後又搬回娘家住,拒絕和老公溝通,教一眾劇迷看得好煩厭!

 

成日玩嘢 終致Game Over

事實上,很多人都認為車錫勛的做法其實可以諒解,而事後他也有努力解釋,夫妻關係並不至於無藥可救。反倒是大婆一直說成全都是丈夫的錯,又故意在老公面前和其他男人曖眛,簡單就是將老公推到其他女人身旁!最後,大婆決定離婚,既然選擇了離婚,就應乾乾脆脆,偏偏又試圖想在眾人面前落俞世穎的面子,難怪車錫勛會選擇握住俞世穎的手,夫婦關係從此不可挽回!

很多人面對感情事時,往往作出很多混亂又不合邏輯的舉動,想知車錫勛與俞世穎這二人往後的發展,就要記得繼續留意《誘惑》啦!

 

《誘惑》 逢星期一至五 19:00-20:00

 

 

 

 

 

【有仔有女】朴河宣與李廷鎮色藝俱佳!

即使不太留意韓國演藝圈的香港朋友,相信也會對韓劇《誘惑》的兩位男女主角,車錫勛(權相佑 飾)與俞世穎(崔智友 飾)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至於男二姜玟宇(李廷鎮 飾)與女二娜洪主(朴河宣 飾),也是頗為著名的韓國演員,今次小編一於為大家介紹兩位!

 

衝破禁令 打進中國巿場

飾演男主正印的朴河宣,在劇中是個滿足於犧牲自己以換來別人幸福,但同時又有點歇斯底里的角色。據聞她為了演好娜洪主,花了不少時間研究人物的語氣和口吻,絕對是位敬業的演員!生於1987年的她,於2005年正式出道。近月中國大陸傳出「禁韓令」,惟朴柯宣主演的中國電影《奪路而逃》,已在近日於中國2萬多個影院首映,難能可貴之餘,也是韓演員從未享有過的盛況!

 

攝影發燒友 作品誇啦啦

至於後來與娜洪主成婚的姜玫宇,在劇中是個自由奔放、同時又相當冷靜幹練的企業家。生於1978年的李廷鎮,早於1997年出道,今年初開始創立個人的經紀公司,繼續從事演藝活動。平日熱愛攝影的他,曾開過個人的攝影作品展,近月因操刀拍攝人氣女團TWICE中的台灣美女周子瑜,廣受網友好評,相信將會接受愈來愈多的攝影委託!不過可以的話,小編還是想他多放點時間在電視劇!

這二男二女,在劇中構成一段相當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究竟四人將會如何糾纏下去?大家記得繼續留意《誘惑》啦!

 

《誘惑》 逢星期一至五 1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