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 網易時尚 作者:網易時尚 編輯:齊敬 2016-11-07 14:19:44

韓劇《拖旅行箱的女人》正在熱播,這部劇講述了既有魅力又有能力的事務長車金珠遇到狗仔隊媒體社代表咸福居,經歷重重考驗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而崔智友在這劇部劇就飾演一位既有魅力又有能力的律師事務長,白領OL妝扮美觀大方,清爽宜人。 今兒就來學學她的OL職場女性妝容吧"



妝容步驟

【step1底妝】

崔智友膚色打造的很自然,為了打造好膚色,先用噴霧補充下水分,在整個面部均勻噴射,輕輕拍打以至吸收↓



接下來使用隔離霜,取適量產品均勻畫圈塗抹↓



然後使用柔和的粉底打造自然膚質,用刷子均勻的塗抹開,這樣底妝就完成啦↓



【step2眼妝部分】

用自然的灰褐色眉筆來畫眉,避免要畫得過寬,眉尾要精緻一些↓



先用杏色眼影薄薄的塗在眼窩部分,輕輕的從眼皮褶皺部分暈染到靠上的位置↓



然後掃一下眼睛下方↓



再使用深色眼影讓眼睛更加深邃,只塗抹雙眼皮部分就成↓



塗抹臥蠶時,只塗抹在眼尾部分↓



眼線部分先用黑色凝膠顏色筆填充睫毛根部↓



然後影褐色凝膠眼影筆來增加一些厚度,演繹出更加精緻的雙眸。 ↓



沿著眼線畫到一定厚度後,要稍微拉長眼尾部分↓



接下來用睫毛夾夾翹睫毛↓



最後用睫毛膏來演繹更加濃密的睫毛,用左右移動的畫法從睫毛根部塗抹,這樣眼妝部分就完成啦↓

【step 3腮紅&唇妝】

接下來我們來塗抹腮紅,選擇珊瑚色來提升活力,從顴骨外側向前端塗抹↓

最後我們用珊瑚色唇膏來收尾,這樣整個妝容就完成啦↓

before-after




單品推薦



CATALINA GEO亮麗修飾底霜

這是一款彩色膠囊粒子與精華成分相結合的底妝隔離產品,可以呈現出肌膚的自然好氣色。 產品內含有的精華成分可長久保持肌膚水潤感,維持一整天的水潤清爽肌膚。

 



自然共和國花漾潤彩腮紅

能將任何妝容襯托的更加可愛健康、富有活力,堪稱百搭色,獨特de顏色能渲染出西柚般新鮮的氣息。

 



CATRIN氣墊粉底

該產品具有防曬、美白、抗皺三重功效。 產品富含3顆光彩精油膠囊,塗抹瞬間即可點亮肌膚、營造靚麗彩光肌膚。 另外,富含5種彈性成分可瞬間賦予肌膚保濕感,而且定妝效果持久。

阿麗秀21BMS酵母煥顏時光噴霧

含有「大海寶石」之稱的海葡萄提取物和海藻提取物,具有改善粗糙的肌膚向皮膚供應豐富的水分,塑造細膩肌膚的作用。 瞬間滲透,針對疲勞,鬆弛,失去活力的肌膚,增強細胞活力,恢復肌膚青春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