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ntnews.cn/images/news/2016/53lk8rxthb0w442xhgnf4szwsll40er4.jpg


bnt新聞訊 7日,韓國MBC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公開了崔智友和朱鎮模在拘留所見面的劇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車金珠(崔智友 飾)與咸福居(朱鎮模 飾)隔著一張桌子面對面地坐著,平時喜歡拌嘴的兩人卻陷入了寂靜又沉默的氛圍中,看著彼此的眼神和表情也充滿了憂傷,吸引了眾人的視線。

在今日(7日)即將播出的第十二集中,車金珠與咸福居時隔兩年再次相見。 咸福居在兩年間沒有任何消息,卻突然自首並被員警逮捕,知道消息後的車金珠又驚又喜,馬上就到拘留所見咸福居。 車金珠將對兩年未見的咸福居說些什麼,雙眼噙滿淚水的咸福居又將如何回應車金珠,令人好奇不已。

另外,《拖旅行箱的女人》將於今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第十二集。 吳婧怡/文 MBC/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