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2016-11-10 韓國me2day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年上年下的愛情,最近的韓劇中也常常出現這種劇情,今天就盤點一下弟弟與姐姐的戀愛~


JTBC《Fantastic》志洙-朴詩妍

01

志洙在劇中飾演29歲,擁有優越的外貌,魅力無邊,卻從沒談過戀愛的律師,在遇到36歲的賢妻良母白雪(朴詩妍 飾)之後,兩人擦出了愛的火花。 「姐姐小姐」,「弟弟先生」的稱呼非常有愛。


tvN《獨酒男女》朴河宣-孔明

02


兩人之間的愛註定不能夠實現。 孔明飾演的陳孔明是一個剛進入鷺粱津的新手公試生,總是高喊著比起學習更想要戀愛,並且慢慢地接近著河娜老師。 他單純炙熱的單戀卻沒有讓他得到想要的愛情,但是這樣的感情又讓人覺得十分純粹美好。


MBC《拖旅行箱的女人》崔智友-李准

03


馬錫宇(李准 飾)是一個擁有完美臉龐的感性男,而車金珠(崔智友 飾)是一個冷靜強悍的女強人,錫宇被厲害的姐姐所吸引,一直關注關心她。 在第8集中,他對車金珠表達了自己的戀慕之情,並親吻了她。





KBS《住在我家的男人》金英光-秀愛

04


高暖吉(金英光 飾)和洪娜璃(秀愛 飾)是同鄉,並聲稱自己的娜璃的新爸爸,娜璃和這個小自己3歲的爸爸朝夕相處,並且「爸爸」對自己的生活關懷備至,同一屋簷下的兩人漸漸產生情愫。


SBS《浪漫醫生金實福》柳演錫-徐玄振

05


其實想一想,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這樣的後輩應該會覺得有點可怕,但是在電視劇中又覺得很可愛,看劇時也有令人心動的感覺。 開播第一集中,柳演錫便強吻前輩徐玄振並對她表白,徐玄振對他說:「你瘋了嗎? 」,「我已經有男人了」。 對此柳演錫回應:「因為前輩瘋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