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淩晨4點吃酸辣粉,發現崔智友和朱鎮模合體了

 

搜狐 影覓 11-12

邊看《拖箱子的女人》邊吃酸辣粉,淩晨4點的愜意你們不懂。 這個雙十一影覓君過得很愜意,沒有剁手,沒有懊惱,沒有後悔,有的只是嫉妒崔智友,花癡朱鎮模!

那個叫崔智友的女人這14年你吃了啥牌防腐劑?

真心沒法先聊劇情,影覓君被崔智友刺激得到現在都沒緩過神,瘋狂搜索著她14年前《冬季戀歌》的皂片!



嗯,27歲的崔智友感覺還好啊,並沒有顯得很年輕啊!



這是41歲的崔智友...... 號稱殺豬刀的歲月,在崔智友這裡出現了很大的BUG,完完全全怠工了14年啊喂!!!!

2015年,崔智友主演的《第二次二十歲》就已經年輕得不像話,沒想到過了一年,更! 年! 輕!



人年輕了,所以穿啥都不覺得違和。

而且,還越穿越年輕......

崔智友在劇中,被小她13歲的李准告白,影覓君竟然覺得倆人也還挺般配!

好生氣哦,但還要保持微笑!!

算了,不能再寫,再寫就要氣吐血......

天哪! 朱鎮模的每一部戲都是誘惑!

像這種極品男人,每一部限制級電影都是廣大女性的福利~~但最為津津樂道的是朱鎮模和趙寅成主演的電影《霜花店》。 影覓君甩兩張含蓄圖給大家感受一下~~

嗯,場面相當熱烈,面紅耳赤,波濤洶湧...... (歡迎某雷下載盡情觀賞)

在《拖行李箱的女人》中,朱鎮模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高水準帥氣。

 

留起小鬍子的他,雄性荷爾蒙彌漫了整個螢幕,這麼過分的耍帥真的對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傷害很大好麼!

崔智友×朱鎮模 演技全部線上!

別說過氣,過氣也是大咖! 還是兩個超有演技的大咖!

崔智友在《拖行李箱的女人》中飾演一位有考試恐懼症,五次司法考試都落榜的超能事務長。

從狂妄自大到牢獄之災,再到顛沛流離、低三下四,最後重整旗鼓、勇往直前,妥妥一部女性勵志劇。 完全就是一部老生常談,看開頭就知道結尾,看男主就知道愛情路線的老套韓劇。

然而,崔智友卻演出了新意。 太不容易!!

她是這樣一個女強人。 厚臉皮、哭鼻子、傲嬌臉、愛賣萌,41歲了還要鼓勁兒據理力爭,笑起來跟個姑娘一樣靦腆,簡直刷新影覓君對女強人的定義。

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兩者關係,卻融合成了一個超級有魅力的女性! 誰說女強人就得是金剛,崔智友告訴你,軟妹子照樣也行!

朱鎮模一直就是用眼神來演戲的男神。 一顰一笑,連放空的雙眼都飽含著故事。 雖然他演了無數個帥哥,但每一個覺得都是獨立的個體,只有他的魅力不曾改變。

劇中他飾演一位曾經任職檢察官,後來開辦了媒體公司的社長。 (感覺韓劇沒個社長和富二代劇情都發展不下去┑( ̄Д  ̄)┍)必須對女主死心塌地、暗生情愫、兩情相願、比翼雙飛。 真是不能再老套了,唯一欣慰的就是男主是由朱鎮模擔當的,整個角色瞬間充滿迷人之光。 (論腦殘粉的視覺變異與審美特徵)

 

http://m.sohu.com/n/473003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