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收視率韓劇推薦:《天國的階梯》充滿淚水的愛情悲劇

作者:滬江韓語肉包 | 來源:互聯網 | 2016年11月14

的又一力作。 無論是誰,心裡總有一個永遠無法抹去的愛情存在著。 《天國的階梯》主要講述了是一個通往天國的愛情悲劇故事。 本劇的四位主人公們擁有不同的價值觀因此對愛情的理解也各不相同,劇中在追求愛情的道路上各自採取不同的手段,看完之後不禁為男女主角的悲劇愛情扼腕歎息。

劇情簡介:

 

《天國的階梯》是關於挑戰人間的命運和意志,習慣和禁忌的四個男女的炙熱的心靈愛情故事。 我們所有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永遠無法抹去的愛情存在著。 還有相信這種愛情在天國也可能存在的我們,都在徘徊中尋找著通往天國的階梯。 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就是關於向著天國的四個價值觀迥異人們的愛情故事。

聲明:本雙語文章的中文翻譯系滬江韓語原創內容,轉載請注明出處。 中文翻譯僅代表譯者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如有不妥之處,歡迎指正。

演員創作團隊:

導演:李長秀

編劇:朴慧京/金南茜

主演:崔智友/權相宇/金泰熙/申賢俊

其他資訊:

首播時間:2003年12月3日

集數:24集

電視臺:SBS

線上視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