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1.jpg

Wow!NEWS 2016/11/14

bnt新聞訊 K-BEAUTY逐漸受到越來越多人的矚目與韓國女星有著緊密的關聯。

 韓國女星們的高顏值、好膚質是K-BEAUTY的最佳代言。其中韓流女星宋慧喬、孫藝珍、崔智友更可謂是功臣人物。

韓國女星們究竟是如何保養肌膚的才能擁有這般仿佛不會老的肌膚呢?正確、到位的護膚是她們打造完美般肌膚的秘訣,下面就來一同學習一下吧。

 

> 宋慧喬的彈力肌膚

w02.jpg

出道至今都擁有著高人氣的宋慧喬,同時也是韓國女星中最具代表性的“皮膚美人”。早已過了三十歲的她,卻擁有著可媲美二十歲的好膚質。

 宋慧喬的童顏肌膚得益於她到位的抗皺護膚。想要得到顯著的抗皺功效就要做到位的提升彈力的護膚,使用富含韓方萃取物的抗皺護膚產品,可從根源處解決肌膚的所需,達到顯而易見的抗皺護膚功效。

 

> 孫藝珍的水光肌膚

w03.jpg

有“恬靜美人”之稱的孫藝珍擁有著白皙無瑕卻又散發自然光澤的好肌膚,這令她的形象更顯清新、高貴。

 她在分享自己的護膚秘訣時表示,為了給肌膚充足水分會選擇塗抹是的面膜。每周2~3次夜間護膚時,將充足量的塗抹是保濕面膜均勻地塗抹在肌膚上,15~20分鐘後利用溫水清凈,之後只塗抹護膚精油便可進入睡眠,這樣便會用擔心肌膚在漫長的睡眠中出現缺水現象。

 

>崔智友的無瑕肌膚

崔智友是韓流元祖女星,早期出演的部部電視劇都創出了收視奇跡,海外人氣高得驚人。近期主演的MBC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令她的好膚質再次收到了大眾女性們的熱議。

崔智友認為若想擁有不老且無瑕的肌膚首先要做到的便是每日細致的防曬護膚。紫外線不但是助長肌膚瑕疵的主要原因,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因此,一年四季中任何季節與天氣中都不能忘記塗抹防曬產品。

 

EDITOR’S PICK

01 韓生化妝品  璘 備潔潤(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該系列產品內含6年生發酵人參提取物和韓方特許成分,有效賦予肌膚水潤和生機。是可以打造靚麗肌底、具有皺紋改善功效的護膚產品。

02 馥蕾詩(fresh)ROSE FACE MASK

03 diptyque Infused Face Oil

04 蘭蔻(LANCOME)UV Expert XL-Shield SPF50 PA+++

李惠貞 鄭文蘭/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韓生化妝品 璘,fresh,diptyque,LANCOME,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