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60-473380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韓星網  Erin
 
《Entourage》是tvN的最差電視劇作品?

tvN金土電視劇《Entourage》與大家在其播出前的期待不同,成績卻是不斷創新低。在10周年頒獎典禮上說得像是會大賣座的電視劇一樣,從演員到高層都相當興奮,但事實並非如此。

11月13日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Entourage》第四級的收視率僅有0.749%,在電視劇題材的順位也從一開始的第2名一路滑到第10名以外,綜合名次也落到58名,成績相當不理想。《Entourage》收視不佳的原因其實有點難以理解,趙鎮雄、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到朴正民等主要演員實力不俗,加上還有河正宇、李濬益、朴贊郁、金泰璃、李泰林、Clara等大牌前來客串演出,卡司陣容華麗。不僅如此,《Entourage》一開始英斌(徐康俊飾)的電影《倭亂終結者》選角不順等狀況來展開故事內容,到底為什麼《Entourage》會成為非好感的電視劇呢?

tvN之前推出《沒禮貌地英愛小姐》《未生》《信號》等等這些優質的電視劇,幾乎對地上波的頻道造成威脅,而tvN電視劇更啟用高賢貞、金惠秀、崔智友、全度妍等等大牌明星演員演出,能夠邀請到這些演員,tvN的交涉能力也是備受肯定。

87160-473379

《Entourage》看似是累積了tvN多年經驗的大作品,但沒有意料到收視率相當低迷。但《Entourage》與之前tvN所推出的電視劇不同,缺少了很關鍵的要素,也就是無法引起觀眾的共鳴。從題材看來就是選用與觀眾們有點距離的演藝圈工作,為了呈現《Entourage》原著的氣氛,更呈現了比基尼派對這些養眼畫面,但卻令人皺起眉頭。題材與表現手法都令人感到陌生,不是tvN式的電視劇,所以很可能因此被觀眾所排斥。

回顧之前tvN的人氣電視劇《沒禮貌地英愛小姐》《未生》《信號》《九回時空旅行》等等,不管是以無線電連結了過去與未來的刑警們,或是用9支奇特的香進行了時空旅行,這些幻想性非現實的題材卻也得到了觀眾們的共鳴,成為大家最喜愛的電視劇之一。

《Entourage》在原本大家心目中“製作得比地上波更好的電視劇”的高傲地位是否不保?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照片: CJ 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