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170.jpg

2016-11-16

昨晚(11月15日),MBC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連播兩集(第15集、第16集)收官,創下了自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率。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SBS《浪漫醫生金師傅》昨晚的全國收視率為13.8%,較上一集的12.4%上升了1.4%,收視率持續攀升,穩居收視榜首。 在同一時段播出的劇中,《拖旅行箱的女人》第15集的收視率為8.9%,與上一集的收視率持平,在同檔劇中位居第二,大結局(第16集)則以10.0%的收視率收官,創下了自身最高收視率;KBS 2TV《住在我家的男人》昨晚的收視率為4.7%,儘管較上一集的4.5%上升了0.2% ,但仍在同檔劇中墊底。

此外,MBC將於下週起播出全新月火劇《不夜城》,該劇主要講述了因內心慾望縱使,為上位而展開激烈競爭的人們的故事,由《誘惑》、《仁醫》等電視劇的韓知勳編劇執筆,《想你》、《我人生的春天》等電視劇的李載東導演執導。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