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617.jpg

全星網 – 2016年11月16日

11月16日,演員崔智友透過經紀公司YG娛樂公開了MBC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終映感言。

崔智友表示:「能夠飾演金珠這個角色,在拍攝全程我都感到特別幸福。金珠在後半劇情中實現了成為充滿正義的律師的夢想,從扮演這個角色的演員的立場上來說,我也感到十分自豪,很有成就感。」回顧3個月的拍攝時光,崔智友表示:「通常我在拍戲時都會投入到角色中,比較專注於角色本身,因此完全意識不到時間是怎樣流走的。其實直到現在,我也還感受不到這部劇已經收官了。但再過一段時間,我應該會感到很空虛,並且很想念金珠及《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工作人員們吧。」

最後,崔智友還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稱:「很感謝這期間觀看這部劇且喜愛金珠的所有觀眾們。我希望金珠充滿陽光的能量與充滿勵志的人生故事能為大家帶去一點安慰與力量。」

此外,《拖旅行箱的女人》昨晚(11月15日)播出大結局,以10.0%的收視率收官。 下週起,MBC將在同一時段播出《不夜城》,接檔《拖旅行箱的女人》。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