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895712 

天涯論壇 樓主:上海森宇 時間:2016-11-16

263895767

由上海森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獨家發行,張嘉倪、秦昊、崔智友、李東學等知名演員連袂主演的電視劇《城市戀人》將于11月21日騰訊獨家虐心上線。 該劇由《新亮劍》團隊轉型傾力打造,圍繞丁遇鋒、林舍舍、廖燕蝶、廖澤楷四人的情感關係展開的一段愛恨糾結的都市故事。

《城市戀人》主要講述了丁遇鋒(秦昊 飾)從小身世坎坷,與父親老戰友的女兒林舍舍(張嘉倪飾)青梅竹馬到談婚論嫁。 機緣巧合之下,他與廖氏集團的大小姐廖燕蝶(崔智友飾)之間漸生好感,林舍舍也意外和廖燕蝶的弟弟廖澤楷(孫亦沐飾)越走越近。 而丁遇鋒的哥哥丁默(李東學飾)和「拜金女」羅丹(周知飾)的出現,打破了貌似平靜的生活,漸而揭開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往事。 在兩代人的愛恨情仇中,主人公將如何面對自己的愛人,如何面對自己的親人,他們在苦苦思索。 總製片人萬榮[微博]稱,「劇中很多內容都是取材于生活,特別是糾葛的情感和複雜的職場,相信觀眾都能從劇中看到自己或身邊人的影子。 這是中國新一代年輕人積極向上的絕佳體現。 ”

263895881

《城市戀人》以虐心劇情為噱頭,緊湊而感人,兼具韓式偶像劇與內地都市劇的優點,成為觀眾期待的電視劇之一。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搭檔秦昊、李東學、樊蕊、張嘉倪的組合,亦令這部戲加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